為什麼我會有一種抱著結婚為目的的想法談戀愛啊?

時間 2022-01-08 00:02:42

1樓:貝萊

這樣的想法很正確啊,因為是對這段感情的負責。我們初中班主任和語文老師就是高中同學,當時我們班主任就跟我們說他追的語文老師,而且老師還對早戀的同學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所以我自己也覺得我們班主任說的很對。

2樓:真誠理解

現在有很多情侶在談戀愛的時候都只是玩一玩的,並沒有奔著結婚的目的去談戀愛,我覺得如果乙個男生在跟女生談戀愛的時候,他就考慮了後期結婚的問題,那麼這種男生是非常值得託付終身的,因為我認為他是乙個有責任心的男生。

要是說跟某乙個男生談了五六年的戀愛,而這位男生都從來沒有說過結婚的事情,那麼我覺得這個男生可能是不想談戀愛,只是想玩一玩,我覺得女生最好是早日遠離這種男生。

現在有很多相親的人就是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這種談戀愛的方式就比較現實了。人年齡也大了,沒有太多的時間花在談戀愛上,兩個人相親合適,然後就可以開始正式的,交往時機合適,可以確定日子訂婚,後期在準備婚禮方面的事。有的人過得挺幸福的,但也有的人比較享受談戀愛的過程,這個看每個人的想法了,有的人結婚之後過得也挺幸福的,這主要還是要看兩個人的相處方式,要學會溝通和交流。

為什麼我會有一種夏洛特煩惱是近幾年最好看的電影的感覺

M83 如果是中國產喜劇片 我也認為是 夏洛特煩惱 我很喜歡這種無厘頭幽默 而且題材又是學生時期 非常適合學生黨和懷舊黨看 看 夏洛特煩惱 其實有種看 白頭神探 系列的感覺 反正的確很好笑 有些細節太無厘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 秋雅 你說袁叔叔好好的怎麼就進去了呢?老師這道題太難了我不會做!此處...

為什麼我會感覺玩遊戲是一種負擔?

目小心機文 這裡我先將其預設為是 免費遊戲 免費遊戲讓你在遊戲過程中感覺到有壓力和負擔,一種是玩法使然,比如強調競技強調難度的遊戲。而大部分的 壓迫 是為了讓玩家通過看廣告的方式或者內購的方式購買遊戲內的道具來減壓Relax。吃飯要花錢,看電影要花錢,玩遊戲想要樂趣,恐怕也得花錢。雖然下面的話有點糙...

為什麼我們會有一種「地鐵情緒」?

卡布斯夫斯基 在逼仄狹窄的空間中 擠著一群互不相識的陌生人,同乙個時間,同乙個地點,去往同乙個目標,彼此之間不用交流,但心領神會,猶如心意相通。半是 同是天涯淪落人 的漂泊之旅的心情,半是 共同生存使命 的奮鬥之感。這種只可意味不可言傳的情緒意味被文學,影視作品很好的採摘過去,以此精準得表示出了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