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堅持的意義是什麼,我感覺好累?

時間 2022-01-07 20:36:35

1樓:蘭心

創業,做實體主要看3個方面,一,風險到底多大,二,專案投入多少能夠有利潤回來,在不在你們承受範圍之內。三,回本週期有多長

因為他們有夢想有毅力,而且也有遠見。夢想有時候真的能成為一股很強的精神力量

你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

你的未來永遠掌握在自己的手裡,所以必須努力奮鬥。

即使再苦再累也要堅持下去『

如果你作出了某種選擇,就要準備好承擔一切後果。即使再苦再累,也不要心生抱怨,因為這是你自己的選擇!

2樓:小白

創業,做實體主要看3個方面,一,風險到底多大,二,專案投入多少能夠有利潤回來,在不在你們承受範圍之內。三,回本週期有多長。

實體行業,專案好,做的還好的有半年回本的。專案一般的一般情況都需要一年~1年半,甚至2年回本的都有。只要記住在回本週期以內,自己能夠把控住風險,不會一下虧的沒有,這個回本週期又還比你打工強,那麼就可以做。

這種做的就是未來。

3樓:wotong1234

家要問創業堅持的意義是什麼,首先你得問問自己為什麼創業,有的人創業是為了實現財務自由,有的人是因為無奈,上班工資低,已經無法養家戶口,有的人是因為年紀大了,面臨裁員的風險,有的人是因為想做自由職業人,不要被別人驅使!不管你是屬於哪一種,想想當初為什麼選擇創業!初心是什麼!

4樓:熊家炸雞

為夢想也好,為財務自由,養家餬口也好,為完成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也好,當我們做好一件事情,並且成績越來越好的時候,內心的成就感一定是完勝內心的疲憊的

感覺人生好累,人活著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人生的意義就在於它只有一次機會。因為這 一次性 就讓你所有的決定都顯得那麼重要。陶傑在 殺鵪鶉的少女 中說過,當你老了,回顧一生,就會發覺 什麼時候出國讀書,什麼時候決定做第乙份職業,何時選定物件而戀愛,什麼時候結婚,其實都是命運的巨變。只是當時站在三岔路口,眼見風雲千檣,你做出選擇的那一天,在日記...

堅持交易的意義是什麼

乙份工作而已。工作,無非是為了生存,以交易謀生和其他任何工作一樣,最基礎的意義就是生存。借用 三體 中的一句話來說,那就是 生存是第一要務 只會交易而不會其他?不存在的,交易都學得會,其他更是小菜一碟,畢竟比交易還難的事情並沒有那麼多,只是自己願不願意去做罷了。要有這樣的思想,能做到交易為職業的,在...

人生堅持的意義是什麼?

橘子 費盡全力去堅持一件事情,也許你最終未達成心願,這個過程中成長的東西也許再很多年後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益,就像種下一顆種子,它可能在當時不會立馬發芽成大,但是在未來的某個時刻,你會嚐到它甜美的果實。 時間故事薄 堅持的意義,就是改變自己,成就自己。誰不是在這個社會上摸爬打滾,尋找自己的出路,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