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不讓我喝帶細辛的中藥藥劑怎麼辦?

時間 2022-01-07 20:36:34

1樓:

分情況。

如果是自己的家人,比如題主的父親視角,敢喝打斷腿。

如果是路人的話,多喝,減輕養老金壓力、提高醫生待遇就靠你們了。

2樓:杭州小摩托

馬兜鈴酸幾乎不溶於水,是脂溶性的

黃樟醚是揮發性的

在煎劑裡,你能喝出問題,你就可以名留青史了,畢竟你狠狠打了官方的臉,因為你,細辛會被提出醫保藥典名單

3樓:醫之大者

看了回答就知道每個人對同一件事的理解千差萬別首先,你為什麼要喝?有沒有必要喝

其次,細辛不過錢是過去的乙個說法,經常有用過大量的,也還可以還有就是藥理,每一位中藥都有藥理作用,有效成分,這個應該比較有說服性,至少對於一般外行是這樣的。

4樓:不停的走

細辛含馬兜鈴酸。

馬兜鈴酸最低安全劑量極低,只要攝入就會有不可逆的傷害。

不要吃細辛,不要吃!

你看,你是否已經改變了要吃細辛的決定了呢?

什麼?你如此決絕?

居然把我和你爸的諄諄教導當作耳旁風?

那還吃什麼細辛,直接和百草枯吧。

5樓:

你爸懂啥?

國家都大力支援中醫,你爸說不喝就不喝了?

另外,細辛的確是有毒性,但經過九蒸九曬等高階中醫炮製工藝,毒性全無,而且中醫是對症下藥、經過望聞問切,即使有毒性,在君臣輔佐的中醫機制下,小小的毒性反而起了大作用!

所以沒事,可以喝!

——-我是中醫黑

6樓:八卦博士

俗話說,自古忠孝不能兩全,有江山便不能有我,有國便不能有家……發展中醫藥事業,傳承中醫文化,便是忠。

遵從父命,便是孝。

以上都是我從中國傳統文化中領悟出來的。

為什麼父親不讓我去醫院?

小反 他是對的,要知道他給了你生命,肯定是希望你好,感冒不用去醫院的,挺一挺就好了,保護好你的免疫系統,是給你最大的財富,慢慢就明白了 栤柃 老一輩的人的認知裡面,除了癌症都不是大病都不用去醫院,這是他們的認知,不過你都19了,不需要他帶你去啊!痛經看你是原發性還是繼發性,如果原發性還真治不好,要吃...

老人不讓我帶寶寶,也不讓我出去上班,我該怎麼辦?

蓓蓓1984715617 那老人要幹嘛?孩子是自己的,撫養權也是自己的,是否上班也是自己說了算的啊。讓老公跟她溝通。另外剛生完寶寶,別不開心啊,對婚姻對自己對孩子都不好啊。過好自己的日子,婚姻幸福,寶寶也自己多帶。 篤定的核 母親作為孩子第一責任人,無論孩子有什麼事你都要負主要責任,你婆婆要帶你就給...

母親去世 父親再婚 現在我結婚 父親不讓姥姥家人和奶奶家人參加 我要怎麼辦?

你姥姥撫養你的時候費錢又費力,且不說這個過程多麼艱辛,光是每天面對你,就想起你去世媽媽的痛苦天天折磨著老人,另外繼母和你沒有敵對行為會提這麼無理取鬧的要求,你乙個要結婚的成年人了,還分不清到底誰對你好嗎,你忍心傷了你姥姥的心嗎,你姥姥是養了個白眼狼嗎 拿人錢財,身不由己。父親出錢,啥事都得由著他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