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八考試結束後自己算的分數與實際得分一樣嗎?差距大不大?

時間 2022-01-07 20:29:02

1樓:阿拉丁留學

估算分和實際分差別大不大關鍵在於你是怎麼估分的。像聽力、閱讀和語言知識類,這些都是固定答案,只要你記得自己的答案,基本分數不會有偏差。剩下的翻譯和寫作的話,翻譯基本只要你能把句子完整的翻譯出來那基本就能得分(忠實度60%+通順40%),不用糾結非要和答案一樣,翻譯主要講究的是完成度,只要你能完整通順的把中英文意思表達出來,即使可能用詞沒那麼高階,那基本一半以上分也是有的。

相應的,如果有句子沒翻完,以及胡亂翻譯句子不通等情況,那你就得把估分往下算。同時,翻譯評分一般是以句子為單位的,哪句翻了哪句沒翻出來,以及翻的怎麼樣,心裡應該有數,這樣估算出來的分數也不會相差太大。作文部分可參考作文評分標準:

根據分段評估自己的得分情況。

按照上述方式評估的話,基本估分和實際的差距不大,根據本人及周邊同學的實際例子,一般最後出的成績會比估分高,當然前提是沒有盲目估分。除了固定的答案,其餘部分老師是不會故意扣分很嚴的,只要總體完成度可以,基本會給到中等及以上分,優秀的會卡的比較嚴,其餘正常來說基本都能達到合格和良好分段,所以不用太擔憂。

請問科目二的模擬考試結束後跟正式考結束後一樣要簽字嗎?

神馬日記 模擬考試只是考前訓練,不是真正的考試,考試成績僅僅具有參考意義,目的是讓你知道自己離真正的考核標準還有多少差距,是不能作為實際成績錄入個人檔案的。所以簽字與否並不重要。順便說一下,模擬考並非強制性的。你也可以不參加,如果對自己的能力足夠自信的話。你說,考試都可以不參加,考完了是否需要簽字,...

為什麼現在大型的考試結束後很難看到標準答案,以及批改後的答題卡能不能顯示對錯?

文都網校四六級 可能 一 標準答案不好制定,制定公布後恐引爭議大題中,只有一小部分是能在書本上找到答案的,其餘大部分是靠現場經驗 自己歸納總結 結合題目具體情景來回答的,存在相當的主觀和靈活性。對同一件施工事件的理解,幹了幾十年的施工員和剛畢業沒乾幾年的學生理解深度是不一樣的。這也是為什麼同一道真題...

八小時左右的睡眠結束後還是不容易意識清醒,反而在做乙個乙個的怪夢?

元亨利貞夢的密碼 頭一次看見把愛睡懶覺還說的這麼美好的 笑。科學道理我是不知道了,我不是生物學家不是醫學家,怎麼敢亂講。只能說一點點有關的事情吧,都是經驗而已。和我們普遍認為相反的是,每個人,每個晚上都會做大量夢的,睡眠好的話,這些夢就會忘了,睡眠不好的話,夢就會清晰一些。所以睡懶覺,自然也會覺得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