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提出等他考研再聯絡大家怎麼看

時間 2022-01-06 20:47:53

1樓:小同學

其實這種事情很好解決他不想聯絡你那你就不要一直「煩他」 否則他會慢慢越來越覺得你煩人

不聯絡他你就相當於分開了唄等他考上以後還有感情就處沒感情了就散

考研很重要我考研那會兒有時候三四天不回前任的訊息偶爾見個面出去玩半天

2樓:東瓜Lee

我認為一段穩定的感情是不會太影響學習的,但是也要看你們倆的相處方式,如果像你說的隔三岔五鬧彆扭可能確實挺影響他情緒的,從考研的角度來看,確實有很大的影響。

但是就他對你們感情的態度來看,他這已經很明顯了,就是喜歡你,但又不是很喜歡你,真正喜歡你而且想和你有未來的,還等到考研完了再聯絡,不怕你早就變心了嗎?

你無法接受你就直接跟他說,他不能接受,也可以考慮分手。

但是如果沒有分手的話,我建議哈,確實不能隨便就鬧別捏,三天兩頭的你就生個氣,那是個正常人都受不了。

3樓:一坨雲

這個問題我覺得我可以回答。

總之,考研真的是需要花很多時間和精力去準備(基礎特別好的除外),很多事情都是因人而異。有的人認為這個階段,考研必須心無旁騖,沒有別的牽絆,有的人認為可以勞逸結合,和對方一起進步。

我的建議是,兩個人好好談開了,如果現階段在他心中考研是第一位,而同時你又感受得到他愛你,就放手讓他去做他想做的事情,多給一些支援和陪伴。

怎麼跟男朋友提出考研少聯絡?

捶捶棒 瀉藥,建議直接分手,所有阻止你進步的人就是你的絆腳石,難道你未來想和乙個絆腳石在一起嗎,等你上了研究生,你會發現男生就算長相不佳,但個個勤奮努力,願意為許多事犧牲自己。當然,你要是想每個月解決一下需求當我沒說。 夏天西瓜冬天雪 這個問題我經歷過,我考研時,和女友提出來可能會很少找她,三餐和晚...

男朋友醫學生,今年考研,說暫時不聯絡,我要等他嗎?

不知道 男友去了南韓,現在在某高校當導師了。他當時深情的對我說,不要等他,他回來會第一時間找我的。可怕的是,他跟其他女的結婚了兒子都生出來了,都沒聯絡我。嗯嗯,再也不用聯絡他了,哈哈哈 我今年醫學考研,因為怕鬧矛盾影響彼此心情,就和前男友說暫時不聯絡了,然後,就成了前男友 遵從內心吧,對於我來說,我...

為了考研,男朋友提出半年不見面,大家怎麼看待?

日爾 瀉藥。本人20考研,前段時間和異地女友分手。原因之一就是太忙,不想每天和她扯一些兒女情長的事。她最終受不了分手了。自己評判,如果你覺得他足夠愛你,那你就等他,否則還是分手吧,感情方面半年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了。 我覺得可,因為我也是這麼想的,雖然我單身,但是考研了我也不想戀愛了,第一複習很煩情緒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