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變得豐富有趣,出去的時候可以表現的幽默大方,什麼都會玩

時間 2022-01-06 20:47:52

1樓:

首先是賺錢,目前這個社會錢就代表了自信,沒有錢啥也不是。

其次是多體驗生活,體驗人生,見多識廣,很多東西你見過,用過,玩過,等你熟悉了,你就自然而然變得大方了。

最後是多閱讀,多積累,爭取讓自己變得博學多聞,這樣,你的幽默感慢慢就有了。

2樓:使用者3456

先學會看書學習,然後學會如何掙錢。這個過程中不斷的嘗試自己感興趣的。豐富自己人生經歷,沒有人什麼都會,最後你就知道什麼是你擅長的了,也知道自己什麼是自己的侷限。

你做的一切努力都是為了某一天,你能表現出你所希望表現的樣子,讓人覺得你是個寶藏。在這一天發生之前,每天的努力都是鋪墊,最後你就會發現不用表現出來給別人看,你自己本身就很有趣。

3樓:笑口常開

想要一開始就什麼都會玩是不行的,需要多自己先去見識一下不會的就看就學,多出去玩幾次學習一下別人的交流方式,幾次下來心裡就有個大概了,這時候再和朋友們出去玩的時候就用上你學到的,就會顯得你談吐得體幽默有趣了,再跟他們講你會玩的帶他們一起玩。

怎樣讓自己的生活豐富有趣一點?

雲上飄飄然 生活豐富的本質就是充實自己。找自己喜歡的事情或者是試著從感興趣的事開始嘗試。知道那個21天定論嗎?當你堅持21天,你就會迎來乙個小改變。比如我想穿好看的小裙子,我堅持運動21天,或許不會迎來巨大的改變,但是心態會發生大不同的變化。還有最近打算可以用說的出口的英語同人交流,就先從聽英文聽力...

如何讓自己的靈魂變得有趣?

裴裴裴 你會發現有趣的靈魂不一定是成功者,但成功者大部分都是有趣的靈魂!遇事有條不紊思路清晰,日常捎帶一些沙雕氣息 不是網路中的那種傻屌,只是從裡到外散發幽默感 未南同學 瀉藥 首先你要了解的是什麼有趣。別人認為有趣還是你認為有趣。或者兩個,按照我對補充的理解,題主要換個髮型,搭配一下,出去外面玩玩...

怎樣讓自己的性格更好,讓自己變得更有趣?

晚睡的貓 你可能無法想象我怎麼從乙個老實的不能再老實的人變成了大家眼中的逗比是乙個怎樣的心路歷程 其實我感覺自己是乙個多重人格的人,在不同的人身邊有不同的態度。我能和學霸在一起呆一天不說話也可以和學渣在一起侃侃而談一整天。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為人處世的一套準則,如果你想融入大家的氛圍那就多去搭話多去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