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化氣車洩漏致滬寧城際 京滬高鐵部分列車停運或晚點,目前情況如何?為何會產生洩露?

時間 2022-01-06 20:55:06

1樓:雷哥說

1月1日11時05分,滬寧城際寶華山至鎮江區間鐵路上跨公路橋上一輛液化氣車洩漏。受此影響,滬寧城際G7051、G7050、G7121、G7124、G7011、G7016、G7019、G7024等列車停運,同時滬寧城際、京滬高鐵部分列車不同程度晚點

2樓:

瀉藥,大資料怎麼發現我的……

人在G119,預計晚點36min。事故發生的時候,我車正在山東……進入安徽開始減速,過了宿州東後在某個不停靠的站點停了很長時間,抵達南京南的時候晚點35分鐘。

不知道這個晚點水平正不正常,但是我心態有點崩……車裡越來越熱了,不太舒服,略窒息。

我還以為是霧天原因,氦,元旦開心^_^

3樓:小火雞

為了趕上車,打車到的崑山南站

第一反應:元旦人真多

趕緊找自己車次,一看傻眼了,晚點70分鐘。掃了眼別的車,好多晚點3小時的,心裡略平衡。

4樓:偷了一段舊時光

今天蘇南區域範圍的各輛高鐵全部受此影響,晚點很長時間。

我是G2662復興號11:45分從上海虹橋出發,原定預計是14:08到達蚌埠高鐵站,但是中途因危化事故在無錫東延遲晚點乙個小時,無法預料的情況。

希望大家都平安如願抵達目的地~

為什麼液化氣用罐裝而天然氣用管道?

劉昆 最主要原因,天然氣的壓力比較穩定,調壓後方便輸送,液化氣的氣源是石油裡分離出來的,壓力高能到20,低的不到10,無法做到 chengfang 主要根據其化學成分判斷其物理性質。液化氣LPG有90 以上的為丙烷,少量丁烷。天然氣LNG主要成分是甲烷,少量一氧化碳 氫氣。甲烷比丙烷活潑的多,沸點非...

鉅科復合油可以替代液化氣 清華教授許積年能否解答 是不是真的?

張13668193742 是可以代替液化氣的,本身復合油就是主要含甲醇,甲醇的成本低,總的下來是比液化氣更節約的,但甲醇是危化品,閃點低易燃,無醇燃料閃點高液體不易燃易爆,熱值高耐燒是甲醇的3倍,產品本事是真的,實體經營,市面上是常用的,只是說比較偏冷門。 毛驢 乍看之下應該是生質柴油 生質柴油在台...

如何區分家中的燃氣熱水器用的是液化氣還是管道煤氣,還是天然氣?

夢見仙人 一 不同熱水器推薦 二 燃氣一共有三種 三 燃氣熱水器推薦 如果還不行的話,那就自己去灶台前,看看家裡用的是什麼樣的!夢見仙人 小白必讀系列二 燃氣熱水器選購及高價效比燃氣熱水器推薦 夢見仙人 小白必讀系列一 電熱水器選購及高價效比電熱水器推薦為了避免你買燃氣熱水器的時候,買錯型別,所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