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想買個筆記本,不打遊戲,就ps pr這些,預算在5000 12000,有沒有什麼好的推薦?

時間 2022-01-06 20:47:51

1樓:海盜派禮物

之前整理過幾篇這方面的攻略,可以去看看

海盜派禮物:男生最渴望收到的禮物:6K左右遊戲本,聲音裝置等男人最想要的16種禮物(30款12.29更新)

海盜派禮物:15.6英吋輕薄本選購攻略:如何選購膝上型電腦?有哪些膝上型電腦品牌值得推薦?5000元左右膝上型電腦(12.21更新)

應該能滿足你的需求了。

具體來說,可以考慮:小新Pro16、小公尺筆記本Pro 15增強版、惠普戰66四代15.6英吋我覺得都是不錯的選擇。

2樓:彩虹斑馬

可以考慮攀公升/IPASON MaxBook P2 Gaming這款筆記本,設計、畫圖、遊戲妥妥滴,具體詳情可進得物攀公升裡具體了解,價效比不錯,值得推薦。

攀公升/IPASON MaxBook P2 Gaming英特爾酷睿I7 15.6英吋144Hz獨顯遊戲筆記本m.dewu.

3樓:

你確定不打遊戲?真的不打遊戲?根本不打遊戲?

顏值上蘋果了解下,加上蘋果螢幕的色準,是乙個選擇。後期可以用虛擬機器實現加裝win系統,問題不大,建議考慮官方翻新,去官網買,價效比稍高。

如果不要蘋果生態,win陣營的話,我只知道win是用來打遊戲的,哈哈哈,推薦不了

四五千左右的筆記本,不打遊戲?

西域長公主 中國產聯想首選,華碩或者巨集基次之。為什麼我要提一下華碩和巨集基,是因為我發現微軟官網在售賣華碩和巨集基筆記本。因此我認為作為高度內行的美國微軟公司相信華碩筆記本和巨集基筆記本的質量,價廉物美。建議可以先上微軟官網看看再說。 王明星 我按照個人的喜好來推薦吧。在學校期間,其實對移動性要求...

打算買個膝上型電腦,預計五六千左右,不打遊戲,求有沒有價效比高的推薦一下,(今年雙十二買划算嗎)?

小道黑科技 如果不玩遊戲的話,購買輕薄本就可以了。因為今年無論銳龍4000系列的集顯,還是酷睿11帶的集顯,效能相對比以前都有很大的提公升。即便你哪天想玩個遊戲,完全也能滿足。我推薦的筆記本範圍也是在五六千的範圍內,但是目前雙十二活動,有些甚至不到5000就能到手了,所以雙十二是很值得買的,但前提你...

今年想買個筆記本,預算七千到八千,主要打遊戲,有無好兄弟推薦一手?

無言的夜風 華碩天選2,應該還是蠻符合你的預算的。主要是玩遊戲的話,我個人建議AMD版本。我們來看看天選2的配置 AMD銳龍7 5800H八核處理器 RTX3070光追顯示卡 240Hz高色域電競顯示屏 240Hz重新整理率 高色域的15.6英吋電競顯示屏。這種高階電競屏以前只用在上萬元的高階遊戲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