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被無縫,還想復合的人是怎麼想的?

時間 2022-01-06 12:49:25

1樓:啦啦啦

也許跟我在一起時間太久了吧,沒有了新鮮感,矛盾也挺多的。他壓力太大。所以後來分手了!

分手後之所以他很快找了新女朋友,不是因為不愛我了,而是太愛我了,自己很痛苦,所以要找個人來轉移痛苦吧!他並不是真的喜歡那個女孩。等他玩夠了,累了!

也許就會明白還是我好,他就會回來找我吧

2樓:難過該怎樣訴說

再去找ta復合一次 ,硬氣一點,同意就在一起,不同意就放下好好生活,無論對方有多好,你有多捨不得,得不到就得不到,加油吧

3樓:笙慕雪

也許兩者都有,人是理性也是非理性的。在衝動和當時不想失去的本能衝動下可以做出很多事情。人也是會自我欺騙的,其實很清楚自己做的事情結果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或者肯定不是自己想的結果,但是在本能驅動下還是會做出很瘋狂和不理性的事情。

等到清醒過來仔細想想自己是因為什麼才會這麼做,其實沒什麼永遠不變的想法只是當時有一秒的想法是不想失去,也為了這一秒的想法付出了自己短暫的理性甚至更久。也正是愛情的非理性和奇妙才會讓人有追求和探索的動力。

4樓:怡然心理

管TA怎麼想的,遇到這樣的人,你要做的是遠離。至於怎麼想的,人和人本就不同,不同的價值觀,不同層次的認知,想法自然不同,重要的是你能看清他的本來面目,保護好自己。

5樓:黃西柚柚柚

1.自尊不高,

2.目光短淺,看不到更好的選擇,

3.缺乏安全感,缺愛,

4.心有不甘所以想要報復

5.自我界限模糊,不懂拒絕

6.自以為自己是浪子回頭的意外唯一。

被出軌的人是怎麼想的?

運動型宅男 姑娘,堅強點。盡量收集各種直接 過分 難堪的證據,法律沒法讓你離婚得到太多,只能通過道德層面去爭取更多。懷孕期間出軌的男人真不是人,後面還那麼囂張。好好談談吧!如果雙方還願意在一起就割斷前面各種,重新開始。同時需要男方拿出誠意來 財產公正?承諾書?等各種吧 如果不行,可能只能離婚一條路了...

突然說分手的人是怎麼想的?

文博 有人說,對乙個人的失望,就像是一枚枚硬幣,攢夠了,就會買一張離去的車票。沒有人知道你為什麼離開,就像咽進心裡的眼淚,遲早會聚成一場雨。任何的分手不是突然分手,而是蓄謀已久!特別是男人口中的分手 蓄謀已久的本源往往是你們相處中種種的細節積累而成,看了你的描述,發現你們之間的問題確實不少 一 你們...

分手後就不聯絡的人是怎麼想的?

Little 其實我也不懂,明明之前還在一起,突然就分開,突然就不找你了,好像所有感情可以一下被抹掉 但是分手後不想復合的話,又何必聯絡 我也很矛盾。 陳陳小朋友 這個問題就如同於古人,發乎於情止乎於禮。彼此不給自己找麻煩。簡直是對彼此的負責。不然下一任問東問西。明明沒什麼都得變成有什麼。 更新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