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赫宰的唱功有沒有趕上李東海的趨勢?

時間 2022-01-06 12:41:02

1樓:

李東海鼻音有時候很重,經常性開口就飄,來自追過現場的本人。他的穩定性甚至不如人夫李晟敏,李赫宰是本本分分盡到rap擔的位置該有的實力。

不帶濾鏡的講sj除了KRY,強仁其實唱歌很好聽,主要是音色有優勢。

南韓大大小小的團,真正拿得出手的實力就是主唱和主舞,注意是大主唱和主舞,和副主唱門面領舞副領舞無關,那些是公司給的人設定位,幾斤幾兩粉絲看舞台其實門兒清,不然花點錢看現場,誰是真實力誰是花瓶其實很容易看出來的。

2樓:haru

我懷疑下面所有匿名都是乙個人

他們兩個有各自的特色

沒有辦法橫向比較兩個人的唱功都很不錯但也都有提公升空間最後我要回懟一下匿名

他們哥倆好著呢你們愛撕蠻撕唄

3樓:

其實從這次消音現場可以看出來,李赫宰的確比李東海穩很多。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一年以來感覺海海的嗓音感覺受損了,我個人是赫海飯,但我不帶粉絲濾鏡來說,海海這一年嗓音狀態真的很不好。尤其是上次去紐約那場拼盤,真的……,我都沒有聽下去。

或許是因為他太累了吧,希望他趕緊調整好狀態。

如何看待李赫宰和李東海之間的感情?

Jessica 他們如果不是戀人,也一定藉著營業的名頭在舞台上相愛過。有些本能反應是裝不出來的,那種下意識的身體回應,表情眼神,有劇本的情況下都很難演出來,更何況無劇本。 Lee夢夢啊 大概喜歡李東海也十多年了,每次看到赫海拋去磕cp的成分都是覺得很幸福的,無論是他們自己還是我看他們,都覺得這樣真好...

如何評價李赫宰的長相?

strive 前期不太能get到,只關注了赫海cp,直到看到black suit的直拍,啊啊啊啊!完全掉入坑中了 並且蓋上了蓋子 咋能跳的那麼賞心悅目,每個動作都跳到我心坎上了,A爆了!然後我就越看越好看,眼睛不帶妝時圓圓的超可愛,一旦上妝,超級勾人。鼻子超挺,下顎線超好看,嘴巴嘟嘟的 看起來超軟 ...

李赫宰的逆襲之路?

作為多年藍家老飯,他有逆襲嗎?說句實話,早年他本來在南韓經常上綜藝隊裡排名就是上位圈的。早期在中國的也不差,至少不是back,但也沒說特別好。真正在中國人氣高漲是來m活動之後,這點倒是真的。所以並不覺得是逆襲。但不知道這種問題有何意義,畢竟作為愛豆來說sj都糊了。 09年髮型變了 發現他側臉真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