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被別人放棄,所以先放棄別人的人是怎麼想的?

時間 2021-07-10 06:42:54

1樓:此心安處是吾鄉

說的應該就是我把!

無論什麼事情,都是抱著這樣的心態,不願意給別人添麻煩,增加困難,每次都是選擇自己默默承受。

談戀愛的時候也是,害怕被對方放棄,可以選擇說分手,在反覆試探中確認自己在對方心理的重要性。

說白了,也就是缺乏安全感。

2樓:幾分理想

首先我認為做出此行為的人內心是不大自信的,他潛意識裡認為自己不夠好,配不上對方又害怕得到自己無法接受的結果才會選擇放棄,又或者是對方沒有給到他足夠的安全感。

其次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也許他本身性格如此,也許原生家庭帶來的影響,再加上周遭的壓力,都會造成他胡思亂想,而這種亂想的積累過程是很難受的,他想要快速結束這種難受可能就會選擇放棄。

所以如果真的很喜歡的話,一定要毫無保留的表達愛意,給予雙方足夠的安全感,阻止這種胡思亂想的苗頭,慢慢了解對方,使兩顆心慢慢貼近,像莫文蔚的歌詞一樣「因為慢慢是最好的原因」。

3樓:moo

是對自己的不自信,對別人的羨慕。是長時間的惴惴不安,是壓抑到極致的選擇。這樣的人,他如果放棄你,絕不是突發奇想,而是你的行為可能在某些時候讓他感到不安感到孤獨,久而久之,也許他就會放棄你。

4樓:故事繪

這是因為你極度缺乏安全感,還有被害妄想症,這樣就會導致你害怕被拋棄,怕被傷害,所以你選擇先拋棄別人。

但是有時候試著敞開自己的心,但是前提是保護好自己,分辨是否值得。

害怕被別人否定,害怕困難,害怕被別人討厭,將自己的性格缺陷掩蓋起來,覺得活的越來越虛假?

果果 但是人人都有這麼乙個階段 每個人都不甘心原本的那個自己 但是 那不是虛偽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乙個完美形象我們只是想盡量讓自己變得完美些 微力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存的意義,有人覺得你好,有人覺得你不好,是不是都要去在意?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覺得自己有性格缺陷呢,這個世界上的好與壞,其實不是對立面...

害怕被拋棄所以先拋棄對方的感受?

別人跟我在一起得到我後,我就會跟他提分手。確實是因為害怕被甩所以先甩別人,我總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會發生很多很多矛盾最終會分開。有時候我也想那乾脆別戀愛了,可生活裡總會闖進一些人,發生故事。 穿皮鞋的二尾狐 一切的心裡因素都不是脫離客觀而存在的。如果客觀上沒有人拋棄過你給你留下陰影,或許你並不會產生這樣...

人會害怕被別人忘記嗎

浮生 不害怕,對於我來說。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會會記得我的。我覺得這些都不知道。大部分人都是平凡的存在,做不了驚天的大事。一生除了爸媽和幾個好友知己好友,在乙個生活很久的小城裡也不會有人關注到有你是不是在這裡生活是不是已經離開或者已經不存在。害怕忘記嗎?會的,都害怕被遺忘,害怕沒有人知道自己也來過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