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的分手但現在非常想他,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04:27:42

1樓:A-start

你可以想想為什麼你會提分手,因為你感覺他不愛你?他對你不好,還是他做了什麼讓你難過到想提出分手的想法。還是你只是一時脾氣大,隨口提出來的因為一點小事,你想好了,自己有答案了。

你可以找他,或者決定放棄,起碼自己別留遺憾

2樓:拉勾勾

靈魂六連問,助你擺脫想念的困局。

問題一:你提了分手,男朋友有沒有挽留你呢?

問題二:如果你去挽回這段感情機率有多大呢?

問題三:男朋友值得你去挽回嗎?

問題四:如果你們恢復如初,你想和他走到哪一步呢?

問題五:你們復合後,還有哪些矛盾無法避免呢?

3樓:荔枝姑娘

人生有很多過客,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有很多人只會陪你走一段路,會換到下乙個過客的,在下乙個人來之前你需要做的就是整頓好自己,用全新的心態去迎接新的生活,不要一味沉浸在過去的回憶,這是對你自己人生的不負責。想想當時為什麼提分手?不要覺得分手的原因可以原諒,當時分手肯定也是下了很大的決心的,輕易原諒傷害你的人就是對自己的殘忍!

前提是他犯的錯!!

分手了非常想念前任怎麼辦,每天很難過

不要把分手原因推到因為 現實上來,我老公和他前女友也是異地,乙個在煙台,乙個在泰安。他處的累了,說一開始就沒有抱著結婚的希望去談的,如果不是女的一直粘著早就分手了,覺得也不現實,分手之前早就看上同單位的女生了,分手之後接著追女孩子然後過起了沒羞沒躁的日子,就連前女友哭著來泰安找他都是他問追的女生同意...

我應該怎麼辦,怎麼提分手?

Ch明 你是個懂事的孩子,你什麼都和媽媽說挺難得的。也說明你媽媽的意見對你是非常重要的。你媽媽想的遠,但是大學的拍拖我覺得不用想太遠,可以先處著吧。多和對方談心,多了解對方,學習掛科不代表能力不行,說不定他有其他優秀的地方。你也說了他喜歡打籃球,那我估計他的人際關係不會太差,然後為人處世應該也挺好的...

分手後罵了前男友,現在又很想他怎麼辦

花雨說情 女生情緒來了會這樣,不奇怪,也不用過於自責。分手想念也是正常的,以前保持著兩個人,分手了會有空虛感。如果你對當時罵他實在無法釋懷,就發個道歉資訊給他,祝他以後快樂就好了。總體上,你的感受都是分手後要經歷的,這時你還清楚不想復合,其實你在經歷一段情感後,是成長了的,這是好事。以後能更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