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罵了前男友,現在又很想他怎麼辦

時間 2021-06-18 06:23:50

1樓:花雨說情

女生情緒來了會這樣,不奇怪,也不用過於自責。

分手想念也是正常的,以前保持著兩個人,分手了會有空虛感。

如果你對當時罵他實在無法釋懷,就發個道歉資訊給他,祝他以後快樂就好了。

總體上,你的感受都是分手後要經歷的,這時你還清楚不想復合,其實你在經歷一段情感後,是成長了的,這是好事。以後能更好的選擇和處理感情問題。

想著想著就不想了,這是乙個過程,之後你就坦然了,哪怕面對他也能淡然。這是乙個自我修復的過程。

2樓:

罵就罵了唄,你又不想復合。

罵前男友要趁早,時候過了,你就沒有立場罵了,我現在就後悔,當時沒有給他兩耳光,每次想到心就抽抽。

我和他剛分手不能接受的時候,我挽留他,他說我不喜歡你,我喜歡別人了。

你真這麼捨不得,可以當PAO友。

就是怎麼說呢,愛你的時候愛到天上,不愛你的時候你還不如乙個小姐,小姐活好不粘人。

當時很難受,他夠狠,刺的夠痛,所以我算是清醒的快,搞笑的是,我徹底放棄他不在找他的時候,他找我復合來了。

我回他了,我當時的原話是。

你當時說的很對,PAO友很好,合則來不合則散,但是你不行,首先你長的不夠帥,其次,你器不大活也不好。

我現在挺後悔的,在他說我要是真的捨不得可以和他當PAO友的,沒有給他一耳光。

就是這麼無恥的話,不是發的訊息,是站在我面前,看著淚流滿面的我,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說的。

難堪的都無法自己騙自己。

這個真的要匿名,真的要臉。

以上回答,男女性別互換,一樣適用。打(罵)前任要趁早

跟前男友分手後,特別想他怎麼辦?

被同乙個人分手兩次,經驗告訴我,沒有別的辦法,只能忍住,只要你忍得住,他就忍不住。比起想你,我更想贏 來自Taurus的倔強寶寶 我和你差不多,女生天性敏感吧,一點點不一樣總能敏銳發現不同,我找過他一次,但是是好好說話,等自己變得更好吧,現在復合還是會因為本來的問題再出現矛盾啊,忍住吧,我也希望自己...

和前男友分手一年了多啦,很想他。準備找他和好時,發現他有現女友了怎麼辦?

帕尼尼哭唧唧 我覺得吧兩個人在乙個地方比較重要.國內國外差比較大很簡單拿我自己做例子.前男友小學同學我們談戀愛談了兩年分手一年吧現在他找了個國內的女朋友.雖說跟我講愛女朋友我去跟他同居他不反對他還說要來我們學校看我有時間.國內外太難了我現在很人道的就跟他聊考研不想說別的不然煩他和好可能性也不大.就我...

分手後每天都很想念前男友,怎麼和他聯絡比較合理,現在是朋友關係?

壹休 即使你再不想聽,我也要把裡面的事實告訴你,不然你可能一輩子都找不到真愛。多少次的爭吵,換來了現在的冷漠無言 多少次的不理解,換來了現在的身心疲倦 多少次的抱怨和憤怒,造就了你們現在的分手。我不清楚你是否能明白 作 這個詞語的意思,說實話,其實我也不清楚,無法清楚知道這個詞的定義到底有多廣。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