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欠你錢的人還錢,主要是暗示好幾次了她還跟沒事人一樣!?

時間 2022-01-06 04:27:41

1樓:Lemons

最難過的就是你這種人,面對這種沒事人 ,不需要委婉啊 ,為什麼要暗示?為什麼不敢大膽說出來?人家啥事沒有你給別人錢反而還在這裡受氣不欺負你欺負誰?

人性都是一樣的看準了你是軟柿子不會保護你反而會往死裡捏。我們要有保護自己的勇氣有自己的邊界我們要慈悲並不是沒有底線慈悲之前要學會金剛怒目。人家看欺負你一次你沒反應然後在一次如果你大膽表達那麼下次人家想那麼做的時候肯定會權衡一下你不信試試加油勇敢一點說出來這個世界並不是你無底線的為別人就是高尚的慈悲也需要界限其實說白了不是慈悲是軟弱突破自己一次好嗎?

你會發現你遇到的類似的事情你也會處理了。加油!

2樓:木棉西子

親,這是千古難題呀,建議您直接要呢(前提是只是普通同事或朋友,重要的朋友還是得委婉點兒)。

你可以試試以下辦法:

1、小A,你上週是不是從我這借走了800塊錢?昨天不是發工資了嗎,麻煩你還我吧!『注意,要故意多報200或300,防止他裝傻不承認,如果借了500,他肯定會立馬糾正你 「我只借了500呀?

」然後你可以順勢接話:「那你把這500塊還給我吧!」 』。

2、小A,原來你跟我一樣健忘啊?你上週從我這借走500塊不是說這週就還我嗎?

當年欠你錢不還的人現在都過得怎麼樣?

人安合和社群 1.他們現在過得肯定是不好,畢竟沒有人會無條件的一直借乙個人錢,即使關係再好,也抵擋不住一直借錢,更別說不還了,那些欠錢不還的人,他的朋友乙個個都離開了他,最後他沒有錢可借了。2.遇到欠錢不還的人,千萬不要選擇妥協不還就算了吧,那只能是助長他們的囂張氣焰,自己借的錢,憑什麼還 我們要想...

當別人欠我錢不還時,我該怎麼讓她還錢?

人安合和社群 一 到期直接開口 到期沒有還債的朋友,有可能是沒有能力還,有可能是忘了,甚至有可能根本沒打算償還,但是不管哪一種,只要是忘了還錢,就可以拿著借條跟朋友明說。不管結果會怎麼樣,都要先進行協商,協商不成的再採用其他辦法。二 看準時機當面要清楚 這種方法要看機會行使,比如當大家在一起,而你剛...

你們見過有人欠你錢,讓他還他還拖著,還搞得跟你欠他的一樣?

Kent 說好了年底還到了年底又拖,不停的摧才還一部分,還說我之前請你吃飯給你買東西把借的錢花完了,就這麼多。明明是他自己把借的錢花了,還說是都花在我身上了,你說氣不氣。 十點書單 別人跟你價錢你是大爺,叫人還錢你是孫子這事自古以來不變的定律!別人跟你借錢你快言快語的答應並且借出去了,到時間還錢你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