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重男輕女一直念叨要孫子,我現在孕期聽著快抑鬱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15:00:44

1樓:橘子

女人擁有「母性」,遵循「本能」去繁衍,幾乎是人類根深蒂固的思想意識。

直到這一二百年,婦女運動才開始興起,女性才開始廣泛地替自己爭取權益,要求平等、尊重和自由。

我們處在乙個變革的起點,只是起點而已。女性要想真正擁有生育自由、身體自由,也許還需要我們一直勇敢發聲和探索,一代代繼續下去。也許還要花費無數個上百年。

所以,為什麼要在意乙個沒見識的老太太的說辭,她註明被時代拋棄。你不用改變她,這很麻煩,直接讓時代拋棄她,更方便的多。

願意生女孩,就生女孩,願意生男孩,就生男孩。我覺得都是自由的,都是上天的恩賜。

我們之所以,這麼執著的要生育乙個男孩,去做了三代,為此付出精力和時間。

是因為我們認為,生育乙個健康的孩子,比孩子的性別,要重要的多。

2樓:Harry麻麻

告訴你婆婆,生男生女乙個樣!

就算生不出兒子來也不怪你,要怪就怪他兒子沒有Y染色體!

重男輕女玩意兒,發現一次懟一次!

下一題,過!

3樓:

我的婆婆也差不多吧,其他情況也差不多,但是我老公只有兩個姐姐。我婆婆也是想跟我說這個話題,但是我不需要她,她問我吐不吐,吃得多不多,我直接跟她說,不知道,男女都一樣,反正我只生這乙個,有什麼問題你找你兒子去,不要找我。生育這種事,沒人能強迫,除非你有求於他人,不得不低頭。

4樓:康康

很長,但是一字不落看完了。這個農村婆婆的重男輕女觀念根深蒂固,你根本無力撼動。等寶寶出生了,性別自然揭曉。

是男孩不說什麼,是女孩的話,你要變得更強大,經濟上和精神上,這樣才能抵禦陳舊觀念的桎梏。

5樓:花散

少跟婆婆接觸,跟老公約好,不要丟你自己跟婆婆獨處。生下來也不要給她帶。如果是女兒,她會不會怠慢?

如果是兒子,她會不會給你慣壞了?有事情都推到老公身上。就說你不知道,老公跟醫生交涉的,婆婆想知道什麼問老公去。

婆婆一直念叨生二胎,生弟弟,怎麼辦?

趙堅強 我婆婆也想,我老公也想,但我明確的表達了我不會要二胎,我婆婆還是說,我老公很少提,婆婆說一次我直接回一次不會生,現在也不說了。自己拿主意,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做。 依公尺 生孩子,硬性條件很重要。第一,身體情況允許嗎,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你的身體扛不住,別說二胎,你女兒的生活堪憂。高齡產婦一定要...

有人要聘禮,男方覺得高。婚後一直被念念叨叨說虧了嗎?不發出來我今天晚上睡不著,意難平。

嘉然今晚吃乃琳 你既然知道他家窮,當初就不要找他過窮日子嘛。既然你家條件好,又圖他對你好,你就出這個電器家具錢嘛。你這既要他對你好,又要過好日子還不想出錢。這不成又當又立了嘛 紫妹 你這個也太自相矛盾了。又要人家那十六萬,又嫌他家窮。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啊。你既然知道他家窮的不得了,就不要撐破臉去要那麼...

婆婆一直希望生乙個孫子,有什麼好辦法嗎?

傾戀 希望畢竟是希望。希望是美好的不是現實。主動權在你們這裡。想生就生不想生就不生。我還希望我生個女兒呢,結果還是兒子,乙個美麗的遺憾。結果臭小子又貼心又孝順還會疼人,跟女兒沒區別。 晴天 這要看你自己了,想生的話,輪不到婆婆希望不希望,不想生,誰希望都沒用,生孩子不是為了婆婆或者某乙個人,只要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