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放下乙個人,再見會有什麼感受?

時間 2022-01-04 10:46:46

1樓:鹹魚進化史

你說的放下這個人,這個人對於你來說是曾經的戀人還是朋友或者是什麼?我想應該是曾經陪伴過你走過一段旅程,有過意義的人。每個人對放下的理解會有不同,可能會內心平靜,可能會再見到會有漣漪,想到以前的種種,或者形同陌路。

那麼對於你來說,無論哪種,都是你內心的一種真實感受,其實無需執著於放下與否。你如果能再見到他時,能發自內心真誠的祝福他,感謝他曾經對你的陪伴,也感謝自己。我想你會更加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美好。

2樓:asdff

其實不會有太大感受,大家都成了更好的樣子,在一段時光同行過,因為不合適分開,感謝時光,沒有當誤彼此很久,都有了新的軌跡,慢慢就釋懷了或許分開時有不甘,有不捨,但是在見面也只剩下感慨了,因為放下了,回想起當初也只會笑一笑呀,畢竟分開的都不是對的

3樓:諾心

朋友的結婚宴上,我看到他了,白襯衫,休閒小腳褲,長外套,一公尺九多的高個,帶著黑色細邊鏡框的眼睛,在人群中格外顯眼。

我一進去就看到他了,沒有想象中的那麼興奮,也沒有想象中的尷尬,那感覺,就像是見到多年未見的熟人,一眼認出,但是內心靜如止水。只是匆匆一眼,微笑,點頭,然後擦肩而過。

「那不是那個誰嗎」朋友向我湊過來,輕聲耳語到「我知道」,輕描淡寫,只能用這四個字來形容我現在的語氣。「看樣子,放下了啊」朋友看著我淡定的眼神,她知道,我終於放下了。

在我看見他的那一秒,我就知道,我熬過來了,剛分手時候各種抑鬱,心口刀絞似的疼,所有關於他的資訊我都聽不得,雖然人前淡定,但是人後必定痛苦一場。

他依舊那麼吸引女孩子的目光,此刻他的身邊就有幾個鶯鶯燕燕,他依舊紳士,舉止儒雅,可是,只有我知道,他是怎樣乙個人,冷漠,無情……籲……各自安好吧,本小姐依舊光彩奪目

4樓:bb吖

我有乙個暗戀很久的男生,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對他的感覺也沒了,我想,我要是再見到他,可能還是會覺得他很好,但是心裡已經沒有感覺了,只是欣賞,也可能會有點遺憾吧

5樓:知乎使用者

不會尷尬,沒有放下的時候,見到了會心跳會緊張,放下之後,我以為見面我會躲.但事實就是.真正見面,我當陌生人,當空氣,看不到

6樓:jsbbs

看到那個人之後,心中不會有任何波瀾,也不會。為了他而特地打扮自己,可以把自己最邋遢的一面展現在他的面前。也不會在他面前注意形象,也不會在跟他對視的時候低下頭。

7樓:hjq

其實我覺得真正放下乙個人很難,再見可能還會有感覺的,但是真的放下了的話,再見就可能是擦肩而過,但我相信會有其中乙個人想回頭望

8樓:男人要有格局

感情能教給乙個人最好的成長,我願你要相信它,我也願你可以在最好的的時光裡遇到真心對待你的那個人。無論你的下一任是誰,希望你不要再任性,希望你在過往的感情當中學會總結,然後再珍惜當下。

9樓:李嘉圖

沒什麼感覺了吧。

第一次見她時候我承認我心動了。那是真的心動的感覺吧,以前喜歡的女生都沒有那種奇妙的感覺。

後來追了三年,追不到,一直保持著好朋友的關係,直到有一次放假在街上見到她,也只是打了個招呼,內心也很平靜。

10樓:不憶年少

我還沒放下乙個人,事後過一段時間冷靜下來,覺得他對自己影響很大,給了我很多美好的回憶,可是覺得當真正結束了好像又沒有很好的結束,會害怕見到他,因為家離得很近,放寒假回家可能會碰見,我可能盡量少出門,同樣害怕談論他,不論是朋友提,還是自己提,現在更願意把精力放在提公升自己身上哇,避免不去想他。

對你的問題我覺得如果真正放下了,再見可能會有一種釋然…?我也不太確定,因為我還不行,可能是之前過於美好了,現在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選擇跟過去的他談一場甜甜的戀愛,談一次一生只有一次的戀愛,可我知道他還是他,不論是過去的,還是現在的,可能過去不了解更願意把他放在乙個美好的形象中吧…

11樓:你喔

沒什麼感覺,以前有過乙個特別特別喜歡的人曖昧了非常久真正在一起也就一年,是那種不明所以就被分手了,特別突然的很長一段時間走不出來,晚上就抱頭痛哭白天就跟沒事人一樣,那段時間就覺得自己應該不會在這麼喜歡乙個人了,過了幾年路上碰到的吧,他主動跟我打的招呼坐在路邊的凳子聊了一會才發現自己早就釋懷了,,碰到什麼有意思的事那時候我們身邊各自都沒有男女朋友,以前想再見面一定會更不甘心更想和好,結果不是的就好像一瞬間看到這個人突然就釋懷了,心裡也不堵了也沒別的感覺很舒服,就算坐著一塊聊天也沒有任何的尷尬,感覺到他說送我回家就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也不會在想會有機會見面,再見面也是像老朋友一樣吧。

12樓:小兔子乖乖

問出這個問題的,一定是沒有放下。

再見面心裡想的是:我丫的當初怎麼看上了他。

就是那種沒有光環加持,單純的以普通人的身份打量,評價他,最終覺得此人不過如此而已!

13樓:

突然所有的一切都沒變,又覺得所有的東西都變了。他/她還是長得那麼好看,可惜我們回不到以前了,只能當做陌生人,偷偷看一眼都覺得奢侈。但是知道回不到從前了。

能否真正放下乙個人?

紅塵一絕 絕大多數時候,無論你多麼的深情,多麼的念念不忘,對於乙個已經不愛你的人,你再怎麼撕心裂肺的痛苦悲傷,也喚不回一顆決然離去的心 對於乙個已經不愛你的人,你的深情只是乙個笑話。對方早已另尋新歡,擁有了他 她 想要的愛情和幸福,你的痛苦不會得到對方半點可憐 你的痴迷只會給對方帶來麻煩和困擾,讓她...

怎樣才算真正放下乙個人

擺渡人 分手的時候你歇斯底里。她無動於衷。你去找她她拒之門外。慢慢的。你學著努力放下。不再去找她。很多時候還是會很想她。接受不了她和別人在一起的事實。受不了她和別人在一起的甜蜜場景。你把你們的所有對朋友傾訴。聽過很多人的勸告。受過很多朋友的不理解。後來朋友對你的經歷漠然了。甚至當你開口他們都不再有聽...

怎樣能快速真正放下乙個人

美好歲月因你而精彩 不要想那麼多,盡量的讓自己忙起來,充實自己,人生有很多樂趣,需要自己去發現,沒有放不放得下,只有你自己說服你自己,人要往前看,即使未來路很艱難也要自己獨自面對,愛過,恨過,一來二去也就抵消了,現在社會這麼現實為自己活才是真理,你放不下,人家跟不知道一樣,照樣過日子,你要有沒有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