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日語五十音圖後先從語法學還是從單詞開始背?

時間 2022-01-04 10:41:06

1樓:satoshi

學50音圖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背單詞了,學習語法的時候也需要背單詞

背單詞和學語法沒有先後順序。剛開始語法比較簡單,可以多花點時間在單詞上面。

2樓:Teens edge

我的大學專業就是日語,印象裡我們學習過五十音圖之後,學了一些簡單的詞彙,例如數字、你我他等等。然後開始接觸最基礎的句式構成,我覺得語法與單詞都是同時學的。

3樓:

個人覺得兩者同時進行比較好哦,畢竟學習語法裡面也是會涉及各種單詞(因為會有例句)。兩者同時進行的話,也可以通過例句把一些單詞記下來。

4樓:[已重置]

語法跟單詞都挺重要的,你可以把重要的語法都當成片語背,過於拘泥於語法就是學語言的大忌,為什麼中中國人學英語學了10幾年都沒學地道,乙個是環境的制約,乙個就是教學方式的問題

在知道足夠單詞的基礎上上掌握語法可以更好的幫助你理解語言,但是這不是必須的!

正常說話應該是脫口而出,不會去思考這句話用這語法對不對之類的問題

5樓:言葉之庭

學完五十音圖後接觸首先接觸會是簡單的單詞,還是名詞較多。這時候你就先從單詞開始學吧。先掌握一點量的單詞。

然後再去學簡單的文法。比如……は……です這種。隨後你會接著接觸更高深一點的單詞,然乎接著是更高深的文法。

如此迴圈往復,輔以聽力和口語表達的加深,少則一年,多則數年,便可大成矣。

日語的五十音圖和英語法語等的字母表是否有本質的區別?

多鄰國Duolingo 確有區別。五十音圖是個座標方陣,而字母表是個線性佇列。五十音圖,指的是將日語假名 包括平假名 片假名 以子音 母音為橫縱座標所排列出來的圖表 實際上並不是每一行的子音都完全相同 估計題主想問的是 日語假名和英語 法語字母是否有本質區別?可以從以下方面來對比 雖然拉丁字母的名稱...

如何有效快速記憶日語五十音圖?

我是張宇辰 假名這種東西就像英文本母,但是分段和行,我認為最快的辦法就是列出計畫來記,比如想一周記下來,一天學兩行,5天學完清音,一天學濁音,和半濁音,一天學拗音。假名是有古代的草書演變過來的,雖然不能當作記假名的方法,但是有助於理解假名,任務雖然輕鬆,但是難堅持,雖然難堅持就一周時間。 瘋子 五十...

有沒有日語五十音圖好看的桌布呢?

上山打老虎 我最近也在記五十音圖,網上找不到喜歡的就用自己喜歡的桌布做的,素材也是知乎裡面找到。因為我老是記不住片假名所以就只做了平假和片假的。更新了幾張新的高畫質圖 偷吃月亮 我自己做的 因為最近在追火影啊哈哈哈 想用火影的背景又想背五十音乾脆就自己做了個兩相結合一下下啊哈哈哈 這裡插一句 卡卡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