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人,因為某些原因,她n次,不知道讓你多生氣多傷心,淚流滿面,卻還是放棄不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4 10:41:07

1樓:WaNgDi

太正常不過了沒在一起的時候看到的都是她吸引你的地方相處之後當然看到了當初看不到的那面可能沒自己想的那麼美好。但是換位思考,她也可能這麼覺得你。很正常沒有人是完美的每個人都有缺點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

她做的一些事你可能不理解接受不了,但同樣,你做的一些事她可能也沒發理解接受不了。但是你明確感受到的是你們倆誰也不想分開。盡量各退一步互相遷就吧愛情不就是這樣嗎哪有完美的愛情。

如果實在不行影響正常生活或是覺得太負能量太消極自己不喜歡那樣不想自己被影響那就分手吧

2樓:buff吶

如果很影響生活的話,幹嘛不放棄呢,你說是吧這世界人來人往,沒辦法管好別人,管好自己就不錯了,我是乙隻白羊,我知道快樂就完事了,我不管那麼多,更何況,自己都不愛自己別人怎麼會愛你呢,這社會還是蠻現實的

不要去當舔狗,不要去當舔狗,不要去當舔狗,重要的事情說三遍,舔狗到最後一無所有加油

3樓:給你一半

建議你可以讀一讀親密關係這本書,你們兩個的人相處其實是兩個受傷的人在相處,傷不傷心是你幼時的經歷造成的,因為你覺得不在意的可能是她的痛點,也可能他覺得無所謂的事情是你的痛點,所以更多的了解自己的傷和對方的傷才能更好的相處。

4樓:MAS

你放棄不了,說明你愛她,她也說她愛你,還不夠嗎?你比我幸運多了,至少她會說愛你,你們也在一起。

問你幾個問題吧,在你的世界愛情有多重要?你除了她還會愛別人嗎?你願意接受她的一切嗎?

假設乙個人因為某些原因,和社會脫節好幾年,最後會怎麼樣?

阿東極客 看看你一直在農村的父母就知道了,她們還不算完全和社會脫節,只是離高速發展的社會遠了一些,但是來到大城市後的那種無所適從,你能感受的到的. 李小龍 不會怎樣,還能怎麼樣呢?說不定乙個人在脫離社會這段時間,苦心修煉,煉成了什麼真本領,真本事。他一出社會,馬上一鳴驚人,飛黃騰達,那也說不定呢。 ...

乙個人自卑的原因有哪些?

自卑的原因有很多,哪怕是許多微小的事情 我的家庭算比較富裕的,小時候的玩具幾大箱,幾百塊上千塊我都有,這也讓我成為許多同學羨慕的物件。我爸工作很忙,整天忙著賺錢,幾乎沒有時間來陪我,從上學的年紀開始,大部分都跟我媽過,我媽思想是屬於比較保守型別的,從小到大,我沒有出過一次遠門,連火車飛機啥的都沒坐過...

驅使乙個人創業的原因有哪些?

Jcob 應該是不滿足於自己的思想吧!和現實的情況或許有些聯絡,但是最主要的還是取決於自己的思想。這與理智的關係也不是太大,如果真的想創業不管條件是否成熟,你都會說服自己和身邊的人,這就是你當時內心的意識。 諾爸 開車的時候經常會碰到這種情況,當你來到乙個紅綠燈路口,發現旁邊車道上有個空位,很多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