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能告訴我如果我很愛乙個人,用盡一切都無法挽回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4 10:41:06

1樓:

戀愛的本質就是互相吸引了。外貌?家庭?權利?為人?等等

總有乙個點是吸引你的,這些點就是無形或有型的價值。路邊的臭狗屎吸引不了你,路邊的一塊錢你就會撿起來。

現在回到問題上來,他不愛你,是因為你對他沒有價值了,你吸引不到他。你愛他,是因為你只看到他的優點,他吸引了你,他對你有價值。

如何解決問題呢?

方法1、你變得吸引到他,對他來說讓你變得有價值了。

方法2、放棄吧,找個能看到你優點的人,吸引這個人,你自身優點對這個人來說就是價值。

建議你放棄,如果你沒有很明顯的性格缺點,改變自己為了愛不愛,太卑微了。

不是你的早晚還會走。一次一次傷心,心會碎的。

其實我自己目前也是這種處境。看得很透徹,可是畢竟是我喜歡的人呀,還是孩子的媽,不甘不捨一次次挽回。

我準備放棄了。祝好!

2樓:活寶

就讓他活在記憶裡,活在想象中,帶著這些去奔向自己的前程!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簡單點說得不到,至少還能意淫也不耽誤自己的前程

3樓:扶搖直上

全力以赴呀當然是,雖然答案是他給你的,但不論如何你起碼沒有絲毫遺憾。

但大可不必失去自尊之類的,如果對方表意明確,就坦然接受。

下乙個更好~

4樓:

如果你真的做到了用盡一切辦法了,還沒法挽回,我不知道對方是怎麼說的,所以具體不好說。不過如果對方對你真的沒感覺了,那就放手,不要作賤自己愛情好嗎?挽回不了的感情繼續糾纏只會讓對面厭惡你反感你,起到反效果。

斷掉一切聯絡,給自己和對方空間,讓時間去抹平這段感情。至於日後有沒有可能再見,看緣分吧。

陌生人,可以告訴我如果你自己把很愛的人弄丟了,該怎麼辦了。

硫銣鐿 龍族裡面有一段話 我猜,只是猜,每個人的一生都會遇見某些人,喜歡上她。有些人在合適的時間裡遇到,就像是在春天遇到花開,所以一切都很好,他們會相戀 訂婚 結婚 一起生活。而有的人在錯誤的時間遇到 就像是在冬天,隔著冰看見浮上來換氣的魚,所以只能看著 魚換完氣,沉到水下去,就看不見了,再也沒有後...

陌生人,能告訴我你的座右銘嗎?

沉在水底的魚 座右銘這玩意兒,都是會變的,以前我初中的時候喜歡 吃得苦中苦,方能人上人 後來上了高中喜歡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現在好像沒有了。 Williams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萬物皆有翻新之意。待我病癒,我必將她追求。本人學生一枚,已至本市有關醫院查出抑...

陌生人,能告訴我學習的意義麼

為了生活,為了更好的生活。老一輩講的道理多的是了,相信很多人聽都聽煩了,我就是,但事實就是那樣,學習才有出路,你不學習就學技術,照樣活,就是比別人累,你3000,別人8000往上提,永遠比你多一籌,到時候你事就多了,工作,資產,愛情.很多都需要錢,你說你拿個3000有什麼用?你要交租金,知道租金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