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和女朋友自駕出去玩,但他非要帶他的朋友一起去怎麼辦?

時間 2022-01-04 10:52:56

1樓:逝水流花

想來對於單獨和你一起出遊,她還是心有忌憚的。所以,才會有其他的朋友跟著,這樣,她覺得比較安全,不會兩人在一起的時候有尷尬, 不方便。其實你有這種想法,可以直接告訴你的女朋友,不要自己嘀咕,內心不願意,卻不去跟她說。

而她呢,不了解的你的想法,還以為你很開心。所以,你們都需要袒露自己的真實想法,把自己的顧慮,困擾告訴對方。或許,你的女朋友思想簡單,大大咧咧之人,根本沒有想那麼深。

出去玩,原本是開心的一件事情,如你說,你可以為你女朋友花錢,但卻是沒必要為你女朋友的朋友花錢。這樣做的結果,有點冤大頭不是嗎。所以,你要問問你的女朋友,即使,油費免了,住宿與你女朋友一起,但吃飯卻是必須的,還有景區門票,這可是不小的一筆錢,對吧。

都要你一力承擔,真沒有這個必要性。

所以,不要耽誤,趕緊時間,與你女朋友談一下你的這些問題。否則,這些事情,始終困擾你一定會讓你的心情不好,在你們出遊的過程中,一定會因為你內心的這些不滿情緒而讓問題層出不窮。這樣玩下來,你們都不會開心。

2樓:怒火中燒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去旅遊了!

你女朋友為什麼帶她的朋友,你有考慮過這個問題嗎?

我來分析一下:

第一:你這個人很無趣,所以需要有人在路上調解氣憤!

第二:不信任你,所以需要帶乙個人防範著你!

第三:她朋友知道你女朋友要去旅遊,所以求著你女朋友一起去,你女朋友礙於面子同意了!

第四:你女朋友在考驗你是不是很大方!

第五:……

理由真的很多,但每一條理由都沒有在乎過你的感受,也就是不尊重你!

所以乙個不尊重人的女朋友,你還要她幹嘛?還不分手留著等過年嗎?

我強烈建議分手,這就是乙個事女!

3樓:餘生都是你

算費用咯既然是朋友是多少就多自己又不是很富有的人,得跟你女朋友說好的一些問題才能出發不然不說出呢自己心裡又不爽需要溝通好了大家才開心的旅遊聽聽你女朋友為何帶她朋友一起,的理由和解釋,再來判斷問題你可以說說你自己的想法看看他是怎麼想的能不能達到一致去這樣就會好很多處理問題

4樓:gz-biao

題主沒有註明交往時間,那只能這樣猜測

1,已經交往很久,女朋友覺得兩個人獨處的時間夠多了,出遊也不是只有這次,所以帶多個朋友一起玩,照顧一下朋友!

2,交往時間不長,女朋友覺得單獨和題主出去不是很喜歡,所以帶多乙個朋友!

兩個人相處,坦誠相待比較重要,說出你的想法,看看最後是你照顧她的情緒還是她尊重你的意見!

5樓:小笨象

直接說就好了,畢竟出去旅遊還是情侶兩個人比較好,帶上其他朋友,可能你會有被忽略的感覺。如果說不通的話,那就取消自駕遊了。

6樓:奇諾諾

有沒有可能是女朋友不敢和你單獨出去玩怕你.....

所以找個小姐妹陪著一起安全一點

所以問清楚女朋友是怎麼想的,然後看看是拒絕還是一起吧,拒絕就是車太小東西太多預算不夠,沿途酒店景區團票就兩張,現在挨個改太麻煩,你下次再去吧。

女朋友喜歡出去玩 可是她出去玩沒有度 我每次都會督促她趕緊回去 這樣會很掃興 我這種心裡正常嗎?

夏慕 你,要麼參與到她的活動中去,如果參與不進去,那你和她的距離也會越來越遠,但你們是異地,她有個頭昏腦熱的時候你不能在身邊,還會有各種各樣的隔閡異地戀,難啊, 雪碧啊 溝通,說明白你的想法,倆人各退一步找到乙個平衡點,溝通無果還是如此的話,你可以想想你在這段感情中是否真的有那麼重要,她是否尊重重視...

女朋友和男的出去玩,我該怎麼想通?

秀兒爸爸 如果你不聽勸,只想聽你想聽的,而不接受不深思每乙個回答,你不知道我們回答問題不是複製貼上那麼簡單,有些話要想多久才提交。如果如此,那大可不必在這裡提問 沒有人會勸和一切感情,一些無結局的感情我們絕不說違心話 第一,她父母不同意你,無論是因為現實原因或者別的,任何父母阻止的感情大多數不幸福,...

女朋友和室友出去玩男朋友應該生氣嗎

Easy 你沒和你室友出去玩過嘛,那你怎麼不問你和你室友出去玩,女朋友會生氣嘛。看你這問的口吻我也不知道你是male or female,也沒什麼影響,關鍵是和室友出去玩可太正常了吧,多多少少都有幾次室友之間的聚會 007我是008啊 男朋友 3 可以換乙個,你跟同性室友出去玩,他是沒事生氣玩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