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與別人比較,這讓自己很累,快要失去自我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13:11:49

1樓:楊采薇

為什麼不從心底去祝福別人呢?別人無論怎麼得到了老闆的注意,那都是他的能力,他經歷了什麼你也不知道,他能得到今天他得到的,都和他以往的為人處世有關係的。這樣你心裡也許就會好受一點。

生活在人群中,總是會接觸到別人的生活,無法避免,總是有比你過得好的,當然也有比你過得差的,關鍵是要調整自己的心態,看到別人比自己好的地方,不要去嫉妒,而是衷心的祝福他們,以一種平和的心理和別人相處。看到比自己差的,比如笨一點的呀,總是被大家排擠的那種人啊,也不要看不起,不要像其他人一樣去排擠他,做好自己就行了。

我們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好的,祝福你的心態越來越好,加油

2樓:在雲端看人間

多去書店轉轉,找兩本喜歡的散文集或者故事書看看,分散注意力,太關注別人對自己也是一種消耗,多關注自己的生活工作,努力提高自己

3樓:pppsy

不比是不可能的,你不和別人比別人也會主動和你比。你在意這些說明你很上進,但是真的你要接受你可能在很多方面比別人差,甚至說你我都是普通人,你能接受的時候你自然就平靜了。這也不是叫你不上進了。

在別人面前學會看平自己,也是一種不凡,因為你就已經脫離這種苦惱高他們一截了。

男方隱瞞自己已婚的事實,與別人曖昧,這屬於出軌嗎?

餘生安好 我並不認為這是出軌未遂,無論從哪方面看都算精神出軌,很多人都在問到底是介意精神出軌還是肉體肉體出軌,但是很多人的答案也是相同的,既不接受精神出軌也不接受肉體出軌。在這個問題下大家的回答也印證了這個觀點, 乙隻鴨子 當然屬於!不論是出於什麼原因,他是男人不是神,敢說自己沒動過一點心思?一直保...

經常委屈自己去讓別人滿意 過分在意別人的想法 經常內疚 自卑 懷疑自己怎麼辦

迷迷迷迷 這是典型的討好型人格,這麼做只能說你現在不夠強大,工作上生活上還需要討好別人,等你足夠優秀成為主角後,不會在乎別人了就,所以努力讓自己站的更高 晴天 別人的看法對你有什麼好處 能讓你不用吃飯,能讓你靈魂昇華還是怎麼滴?別人關你什麼事,真的在乎你的人,不需要你委屈,不在乎你的人,你幹嘛要委屈...

人為什麼很反感別人拿自己與他人做比較?

綿小羊 你曾覺得自卑或矮人一截嗎?若是的話,仔細想想,你是在和誰比?是那些看來漂亮 聰明 有才的人對嗎?假如你喜歡跟人比 你將很難快樂,隨便拿起一本雜誌,你就會看到有人比你有錢 比你苗條 比你時尚 看看你身邊總有人看起來比你有自信 比你有才華 比你成功 擁有的比你更多。如果你持續比較的話,你注定是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