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主動提分手又主動去挽回

時間 2022-01-03 13:11:49

1樓:差不多

分手是覺得你煩了,還不如自己乙個人來的瀟灑快活。想復合是覺得有個人關心他也覺得挺好的,太自由容易空虛。

so不知道你懂了吧,這是乙個迴圈。渣男的一種,不要復合。讓他好好浪

2樓:會飛的豬

三年了,分手,惡語相向,證明他不了解你,也不夠包容你....如果心傷就分吧,如果還心存愛意,就告訴自己,最後一次機會,再一次鐵定分....自己想明白

3樓:F.C

如果是冷暴力然後提出分手來挽回,那是他像大多數直男,不知道女孩子的心思,突然衝動了。

但是惡語相加,那就是另乙個級別了,因為衝動是不會衍生出惡語的,當然也要看他說的是什麼,如果他只是特別厭惡冷暴力說一些氣話,而你也在氣頭上覺得是惡語,那說明你們是真的有愛的。

有吵架才是真的有感情在的,如果一味的冷暴力會慢慢消磨掉感情,最終其中乙個變了心,就無法挽回了。

介於你說的已經三年,應該是互相很了解的了,卻還能說出令你的世界觀坍塌的話,那還是放手了吧,可能真的不適合。

最終決定當然還是你自己的,這個只是客觀的看法。

因為最近我自身也發生一件令我世界觀坍塌的人,四年的女友,原來是這樣的人呢,慶幸,沒有走到結局呢,雖然很嚮往跟她能有乙個結局。

4樓:拜託 你穿上鞋

不知道,emmmmmmm,這個還真不知道,我還納悶乙個男人不愛乙個女人,為何還要娶她呢,呵呵呵,也許對下半生生活是否幸福和諧的追求,比不過改變身份地位的渴求吧。然後發現並不是如自己想象的那樣娶了個富家女,又悔不當初。這樣的經歷才足夠狗血吧

為什麼很多男生都不主動提分手?

安餒碗 我要為自己正名一下。沒有想分手,只是吵架了希望她冷靜冷靜。我是那種不愛爭吵的男生,更多的時候喜歡自己冷靜冷靜。因為我潛意識裡認為在爭吵的情緒下,不會帶來好的結果。然而,每每這樣,就會被當成是冷暴力。我也很無奈。但是感情一旦到了這個地步實際上很危險,很容易下成一盤死棋,我知道很多情侶實際上不吵...

怎樣讓男生主動提分手

今天下午查了這個問題看了一圈沒有滿意的 晚上得出答案了 傷他的自尊讓他感覺你在羞辱他而你告訴他你只是心品氣和的講了實話就ok了 野孩子 快速的 戴綠帽 慢速的 時刻和他聯絡,做不到就說你不愛我了鬧脾氣,做得到可勁纏著他吧啦吧啦 用他手機,不給就說你不愛我了鬧脾氣,給了就以安全感為由刪他好友 讓他為你...

有沒有男生主動提分手,然後女生很快又找了個男朋友的。男生什麼感受?

柒七7戚染 所以是要象徵性地來個長時間的空窗期以示自己對前一段感情的懷念?真要遇到合適的就在一起,只要不是劈腿,其實前男友應該也不會太多想。大概?但前男友怎麼想其實不重要了,畢竟除了想吃回頭草的,大部分分手後的情侶們還是更希望老死不相往來的。 錦遇kk姐 男生提了分手,那麼不管什麼原因,女生的一切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