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生戴針織帽真的很可愛 《雛菊》全智賢示範

時間 2022-01-03 13:17:43

1樓:

中原大學在桃園中壢,按湖南的物價水平,應該跟常德差不多(台北的物價最貴,不過你能忍受北上廣的物價也就沒感覺了)。

生活費只能給你一點參考,如果你不買衣服、不看電影、不下館子、不去環島,只打算窩在學校讀書,每個月只花1500RMB的學生我見過;你要走人生很豐富的路線,每個月花1,0000RMB以上的學生我也見過,所以真的是要看個人。

非要給個建議的話,每個月3000RMB能滿足你的大部分需求,同時也不會讓自己太捉襟見肘。

台灣的書確實很貴,因為有版稅的問題(作者很開心),薄薄一本動輒就要四五百台幣(一百多RMB左右),不過現在蠻少用到課本了,很多課都是依靠電子化的資源,想省點錢也可以去校內圖書館借閱,通常都會有些備用課本。

中原算是台灣工科不錯的學校,業內的校友很多,算是台灣前段班的大學了。

非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學校太過保守,雖然經常嗆他們在很多社會議題就像乙個老頑固,不過這妨礙我推薦他們。

有些時候心真的很痛,真的很難熬,很絕望,怎麼辦?

如果你問我,我會去寫字。小時候練過書法,最近我也很難熬,去年11月再次拿起毛筆,從柳公權開始。太難太痛苦,又不願意變成只會想著去死的那種人,我選擇找乙個可以讓我超脫三次元的事,把自己沉浸進去乙個小時。這乙個小時固然於事無補,固然無法改變讓我難熬的那個原因,但是心靈得以休憩,可以暫時脫離那種痛苦。你可...

女生吸菸真的很丟臉嗎?

ljlljk455 還不如抽電子煙 女孩子抽菸也不是沒見過 見過的都是社會大姐大精神小妹 你說男孩子年輕的現在不都是為了裝 那女孩子抽為了什麼呢精神壓力?如果為了裝建議抽女士香菸 即是細長的那種 普通香菸太粗短女人抽不好看 換了女士細長的就讓人聯想到 嘿嘿嘿 提莫 不會啊,為什麼會呢。雖然說抽菸不算...

女生AA真的很掉價嗎?

小鄒老師 不會,只是做事方式和習慣不同。其實很多男生沒有那麼主動付款,是因為他不在意或者習慣問題。戀愛時我有經歷過,感覺每次都想他主動點多承擔點,甚至一段時間我用他這個表現來衡量他愛不愛我,願不願意付出,我真是想太多了!我們戀愛時,往往在關鍵時刻總感覺他不夠乾脆利落.我就上了付款訂票安排車,操勞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