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 Into1 贊多不是 WOD 日本冠軍?

時間 2022-01-03 13:11:48

1樓:

今天風暴眼的編舞師發ig story 艾特了贊多,感謝他的努力付出;

就這樣的付出,還經常被一些隊友粉造謠辱罵,究竟是誰在搶誰的功勞?我不知道你這麼辛苦的付出值不值得,只希望你的努力不再被辜負,至少你的辛苦和努力還有人看到。

你說要在無人涉足過的路上暴走,那麼不管前路如何,都會陪你一起走下去。

2樓:

這位題主,不,應該稱您為力丸粉絲

可以請您以後專注自家,不要focus贊多了嗎?

在力丸粉絲團建的回答下面

幹嘛呀這是?還專門提出乙個關於贊多的問題並組織力丸粉絲來團建。

自導自演嗎?

對於這次爭論,那些對兩家各打五十大板的人都看過來,看清楚了!這個問題,是力丸粉絲主動提出來的,也是力丸粉絲在回答中團建。

朵姐姐們也別給眼神了,下家這頓自導自演的操作不就是想找朵姐姐撩架麼?

別給眼神,給眼神就是給對方抬咖了

3樓:

哪怕贊多不是日本冠軍,也不影響他帶隊參加了WOD這一大賽…並且在日本得了獎,還作為代表到美國參賽。

關於WOD:

WOD(World of Dance)世界舞蹈大賽,創立於2023年,是世界最大的街舞巡迴賽,WOD致力於傳播街舞文化,鼓勵創新的舞蹈編排。

你說參賽得獎的作品是不是贊多編舞呢?

你又是否能否認贊多的確帶領著隊伍在WOD拿獎了呢?是不是日本冠軍也不影響他編舞的能力。

少了這個所謂的日本冠軍,他也還是世界冠軍。但是,他多了編舞這個標籤,是戳了誰肺管子,要以團建的形式給別人「澄清」?

4樓:

毫無影響家人們

贊多依舊是wod Japan 1st獎牌擁有者~有真真實實的東西在手就是厲害吶~

舞就完事了,獎牌就是在手

怎麼樣編舞依舊有贊多的名字這能怎麼辦嘞

忘了那個採訪說贊多說編舞是給團裡能做的事了?

世界冠軍贊多有名字,編舞贊多要名字有名字要獎牌有獎牌。

讓別家破防吧,世界冠軍和編舞一起舞不衝突,正主帶飛的感覺太好咯~

5樓:

說白了就是贊多太優秀了

編舞就是乙個輔助課程罷了,優秀的人總會被嫉妒,換乙個角度可以知道為什麼贊多被那麼多人眼紅,這是情有可原噠。

贊多的優秀是太多人努力卻得不到的程度。

乙個在贊多眾多大獎中小小的乙個編舞獎項就被開問題攻擊。大家都明白贊多有多被人嫉妒了吧?所以贊多粉絲放寬心大膽安利吧,贊多就是有才華有實力的哈。

6樓:時光如瑾季微涼

是不是日本站冠軍,對我來說沒那麼重要,但是你們要是有人對贊多人身攻擊的,想說一句,多行不義,必自斃。乙個小小的事情,搞得知乎飯圈化,還有那個讓我爬的人,我從未罵過INTO1每乙個成員,噴的只是你們這種對他們人身攻擊的人,你們踩贊多,罵他怎麼就不能維護了嗎?那個科普有問題也是粉絲的問題,他自己有說過自己說冠軍嗎?

一群無腦黑。一家踩一家,我看你們無藥可救了,想對這個提問題的人說,在微博上罵罵就差不多了。知乎上也這樣。

不好意思,你們罵我我也看不見,不知道為啥知乎也在往微博方向發展了,祝各位的哥哥都前程似錦。我要跑了,因為這個團已經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了。整天除了踩還是踩。

7樓:

本來就不是啊區域冠軍不知道他粉絲為什麼要顧左右而言他

就好像你想買蘋果,開啟發現是只梨,水果商不僅不承認給錯了還要到處嚷嚷梨有多好吃順便踩一腳你個low b不懂梨可以清熱解渴延年益壽

是不是很有意思

8樓:月牙兒的戀人

為了路人被問題先入為主,我會先放贊多履歷,以及贊多來參加創造營時候街舞圈各路神仙的評價,以抵消負面印象。

贊多有3個世界冠軍和21個+地區冠軍

wod in japan 只是21+地區冠軍中的其中乙個

根據力丸粉絲替贊多粉絲詢問組委會的回覆,這裡的japan不是代表全日本,而是東京地區。

但在這之前誰會想到去問問這裡的japan不是代表的全日本而是東京呢,畢竟又不是wod in tokyo,總不能篡改獎項名字吧…

但無論日本還是東京,都可以證明贊多是實打實的wod編舞冠軍,獎項名字叫 wod in japan

(也就是說地區是東京,但獎項名字就是這麼寫的)

但既然被對標了,那好,就算東京地區,贊多也是堂堂正正wod編舞大賽冠軍。

反觀某家一直吹編舞的有個編舞獎項嗎?怎麼好意思吹世界頂級編舞大師頭銜的,好像連個區域的冠軍都沒吧?

也就是說這個粉絲強行安上的「世界頂級編舞大師」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背書,全靠粉絲吹。

正主跟K.T這樣真正的拿過世界編舞大賽冠軍的人有過小互動,就可以抬咖自己也是世界頂級編舞了嗎,真的挺無語的=_=

另外對某家跨平台執法公升堂,車軲轆一樣放大某件跟自家毫無關係的事的行為也很無語=_=。

9樓:奧斯貝西雅彌塞斯

這個是賽制問題,贊多獲得獎是 WOD Japan1st,全日本獲得這個獎的只有三支隊伍,可以代表日本參加世界總決賽。翻譯成日本冠軍是有些不夠嚴謹,準確來說是「日本第一梯隊」。

WOD也可以看做編舞賽事,此外贊多還有JDD獎,也具有編舞性質,這倆都是很有含金量的獎項,雖然拿的不是世界冠軍,但日本作為街舞內卷大國,拿到地區大獎也很能夠證明贊多的編舞能力。雖然贊多因為個人理念原因,不做商業編舞,但藝術性編舞和表演有很多,粉絲說編舞大師也並不為過,畢竟有實績加身。

而且,贊多是en常駐老師,不僅教跳舞,還教編舞。en的水平就不用科普了吧。

最後,編舞獎項只是贊多履歷中比較微不足道的部分,他還有其他比編舞獎更加重量級的獎項。如果不是因為一些特殊原因,粉絲也不會拿編舞出來吹。依照贊多的成績來看,粉絲不吹沒啥問題(畢竟有更厲害的履歷),粉絲吹也沒什麼問題,畢竟贊多的確在編舞方面有些成績。

吹的也就是編舞大師,又不是世界頂級編舞大師,我認為是符合的。

10樓:蘭國加

捏媽 23家打架過於好笑了救命

有種隔壁小孩媽媽互相指責:你兒子明明是清華土木工程專業第一你偏說你兒子是北大應用化學第一的感覺(兩家都是

戰地玫瑰

into1的成員說的這句什麼意思?

莫蹤荀 說麥麩的 這只是一道任何團都經常會被問到的經典選擇題。405超話以及他們組合的團超都發過貼子問過這個問題,熱度還很高。ak問這個只能證明,他衝浪網速很快,經常看粉絲在幹啥,勸各位謹言慎行,以及 叫我魚魚就好了 說ak喜歡賣腐我笑死了 這是我今年聽過最好笑的笑話 終於明白我們ak為什麼黑怕了 ...

為什麼1不是素數?

認識自己 你要知道素數是幹什麼用的就知道為什麼了?素數是整數乘法的最小的最基本的單位了,就像蓋房子的磚,就像化學物質的原子,你看整數乘法需要1作為基本單位嗎?素就本,根本和初始的意思,素來,本來,素有,本來有,素乃是天地根本顏色黑白之一。顧名思義吧! 崔坤 1是奇素數 證明 若1不是奇素數,N 表示...

為什麼大文豪大多不是文學相關專業的?

葭璇 學文學專業並不是培養作家 舉個例子,莫言小學五年級畢業,在高密鄉有生活有情感,獲諾貝爾獎 沈從文也僅有小學學歷,初到北京,被人說是從鳳凰來的鄉巴佬,一生自卑,卻著書 邊城 王小波的本科是中中國人民大學經濟系商品學,卻因其思想 文學創作出名 我是文學專業大二在讀,我們老師說過,寫書的人靠的是天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