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男朋友家裡條件不錯他不會照顧人他對他前女朋友很狠心對我已經很不錯了但我總覺得不舒服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1 00:58:41

1樓:高冷小怪獸

對前任狠是應該的啊,難道還想他們藕斷絲連,繼續做朋友?可能是他條件比較好,你害怕失去他吧。你應該對自己自信點,自我一點,不要總想著男朋友會不會有朝一日也離開我,也對我這麼狠。

2樓:kookie

可能就是因為有錢吧 ,可能很多都有人給他搞好了,你覺得他對你比對前女友好說明他會改,是個本質上還是不錯的小哥哥。但是你最好慢慢教他,然後體諒他,因為不要讓他去用你教的方法去對別的女生好是吧~等,忍受。然後學會和他一起進步就好啦!

希望你們一直好好的

3樓:好奇害死貓

先是他不會照顧人,但你又覺得對你很不錯了(應該是和前女友比較出來的)。 人總是會成長,你需要了解他對前女友狠心是那個時候不懂戀愛傷害了前女友所以你才覺得狠心,還是他本性如此,區別開了,在想想自己能不能接受吧,如果此時這個問題解決不了,遲早你們往後有天會因為埋藏的地雷,這個所謂的不舒服而分道揚鑣。

4樓:

我覺得看你的提問很不舒服了勞煩打個標點符號小姐姐想那麼多幹嘛誰沒有個前任難道他對他前任心存感激胸懷不忍狠不下心還在聯絡,你就覺得你男盆友這樣心地善良,你就覺得舒服了?

他不會照顧人,那麼你作為乙個女孩子你會不會照顧人?我們要先反思自己是否具備這項技能之後再去潛移默化的引導對方也學會這個技能,萬事都是互相的

乙個會關心自己男盆友的女孩子,關心自己男盆友之後順便再撒個嬌「你看人家這麼愛你、關心你你都不關係一下人家ma~~~」他要還沒有主動學一下你關心他的方式的想法(心裡改有些A數了),那他就是真的不關心你對你不上心了

男朋友因為我和家裡鬧掰了男方家裡條件不錯樓主家裡也可以,但是男方家裡說我們除了性格合適,什麼都不合適?

潘孟輝 這種事兒吧 只要你和男友都是真心的,就繼續堅持。千萬不要因為別人 相對你們兩個而言,雙方父母也是 別人 擾了自己的生活。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閒言碎語,逐漸動搖自己的 堅持 尤其是你男友,就怕他承受不了壓力,最終使得你們所有努力前功盡棄。不要低估來自家庭的威脅。不過啊,你們要有足夠強大的內心,不...

男朋友因為家裡條件太差執意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小柚子 我男朋友家裡條件相較於我家來說,很窮。他是家中唯一的兒子,父母早年做生意三心二意賠了錢,兩人都各自找了工作當起了上班族,父母兩人工資加起來差不多每月五千,他年輕時叛逆,17被送去當兵,一站就是8年,退伍後也是上班族,自己乙個月也能有五六千的收入,但不懂得理財和節省,月光族。我是家中長女,身後...

男朋友,他身邊有個海王室友,他會不會也是渣男

陽關的EZ學長 啊 這是什麼什麼邏輯?那你要是天天看馬保國的形意太極拳,你學會了嗎?武學奇才就當我沒說 渣男不渣男完全在他自己,而不是在他身邊有什麼人!一塊石頭,再怎麼說也無動於衷的。與其糾結他室友是海王的事,還不如多去了解他。從很多細節就能看出他是不是渣男了。這個細節我就不確定是什麼了,總之要是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