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個男朋友,家裡不同意,我家裡嫌他學歷不高,條件不好,父母總是打麻將,不過他對我挺好的,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6-07 10:28:48

1樓:想養小魚

怎麼說呢感情這個事往往看的是個人需求吧

經常有人說要麼找個有錢的要麼找個對自己好的不行的往往呢兩者都遇不到

如果能握住其中乙個就別去要求另個條件了

2樓:千帆歷盡

根據我的經驗如果父母強烈反對的感情是非常容易出問題的,慎重考慮!!!學歷不高,如果不影響溝通就好,我指的精神層面和理解,共鳴層面的溝通;短期條件不好無所謂,關鍵看他是否有改變的計畫和真正的行動,長期條件不好可能在未來對他形成壓力,而你也極可能因周遭的對比生出反感之情;父母打麻將不能說明太多,關鍵看家庭相處是否融洽,他沒有愛打的習慣就好。不過根據你說的三點,基本判斷,原生家庭不太重視孩子教育,環境成為他學習成績不佳的乙個原因,學習不好自然無法改變自身不佳的條件,看一看自己對比一下他,想想自己未來20年如果保持現狀,還會愛他?

愛他的家庭嗎?還能愛,好,恭喜你,至少你會談一場對自己負的起責任的愛情。如果不行,當斷則斷,對自己負責,對他人負責,就是對你們感情的負責。

3樓:大魚

你了解他麼,如果他真的是那種值得擁有你的男生,何須在乎父母的觀點呢。要找個物件過一輩子的是自己,而男生也需要乙個懂自己的女生一起奮鬥。

4樓:啊峰

姑娘,現在社會是現實的,如果你們只是談朋友沒關係,什麼時候淡了就什麼時候散,如果是結婚我有一百種理由告訴你不行! 寫出來幾張紙都不夠,最簡單的就是,結婚是過日子,過日子是柴公尺油鹽,而且不光是上的,還有家庭上的,結果是兩個家庭的事,你在這種環境的兩個家庭能過得好嗎?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情感上的,結婚了不像談戀愛那種心情了,沒有那麼多的激情,只有更多的瑣事和矛盾,所以不管他對你的好會不會一直持續下去,現實告訴你,一定不行

5樓:在高處觀日月星辰

別傻,不要把對你好當成乙個條件,談戀愛的時候誰都好。你應該先看這個人的人品,性格,責任心,事業心,自身外在條件做參考,他在乙個這樣的家庭裡長大很難不受影響,你應該多看看,別著急。記住,不要把對你好當成對方的乙個優點!

男朋友家裡沒錢,但他努力,我家裡不同意該怎麼辦?

黃歡 努力這件事,看能不能持久,所以你認識他多久了?他一直都是努力的嗎?他年齡多大?如果年齡不小了,還一直努力也還是混的很差,那麼這個人沒能力。看你父母不同意的原因,如果是以上兩點,聽你父母的。如果不是,聽你自己的。可能前期會吃一點苦,後期也許會幸福。當然也不能考慮能同苦不能共甘的人類。還是有這方面...

男朋友催婚,我家裡不同意怎麼辦

看看 關鍵是你和男朋友的感情如何?男朋友人品和責任心如何?如果各方面都很好,為什麼非得聽父母的?不管聽父母的還是自己做主都是你的選擇,就算最後的選擇錯誤,你也要勇敢承受不後悔。 鄭越 不了解你男朋友具體什麼樣不好給建議,但父母不同意我覺得是有一定的理由的,如果我以後女兒男朋友一看就是情商很高很會照顧...

談了異地戀的男朋友,家裡不同意,難道只能分手麼?

wenwo 這個我現在就是這樣的處境,我先說下個人看法。談了異地戀的男朋友,家裡不同意,這不是分手的理由!其實你要想家裡為什麼不同意?是因為嫁的遠?還是因為男方家境不好,還不上進?亦或者是男方人不行,家裡不和睦?還是說男方對你不真心?等等這些都是原因。你也要站在父母的角度去考慮,父母肯定想讓女兒嫁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