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是離異,我很喜歡他,但是他有個孩子和前妻這件事我很介意,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7:49:19

1樓:小詩姐

及時止損,優選未婚男,你還這麼年輕,不找這個沒有責任心,不負責任的離異帶娃男。

你看他對他前妻怎麼樣,態度和待遇怎麼樣?你就可以判斷他的為人處世了。

我感覺這個離異男沒有姑娘想象中的好,大概率是個沒有責任心的男人。

2樓:watching

其次,如果他沒有孩子他真的是個很理想的結婚物件嗎?你說原因離婚是兩個人性格不合,家庭不合,結婚的時候也存在私心,權衡利弊,覺得女方適合結婚,交往了兩年左右,未婚先孕。以上的種種說法其實你在有意偏袒男方,絲毫不能體現出他的責任感和擔當。

而且他很愛自己的兒子,但是分開的時候爭取過嗎,還是說為了自己的下一段戀情放棄了呢。可能很多身處我們這種情況的女孩子會覺得男方的家庭會更珍惜下乙個兒媳婦,但其實不是的,他們常常會有先入為主的思想,會作比較,也不會站在你的角度思考,委屈的只有你自己,而你的男友只會覺得這些委屈是他給你的,既然你跟他在一起就是你該受的。

再次,他的孩子是男孩子,以後結婚的禮金肯定要支援的吧,說不定還要買一套房。你可能會覺得男友如果不是大傻子,都不會為了前妻和孩子降低自己和未來妻子的生活質量吧,但其實他們就是會,他們對前妻和孩子有愧疚,覺得孩子缺失了父愛,會用物質盡量彌補,因為孩子是他的孩子,他給孩子的並不算是自己虧的。如果你的收入和他為孩子的支出差不多,你會不會覺得是你在累死累活賺錢養他跟別人的孩子,你的心裡會平衡嗎。

如果你還是下不了決心說分手,去了解一下他們離婚協議的內容。

最後,愛是會消失的,在這些事情中,矛盾中,爭吵中,你有信心你能一直愛他喜歡他嗎,或者他能一直愛你喜歡你對你好嘛?當你真的走進了婚姻的圍城,你有信心自己不是下乙個前妻嗎?別說及時行樂了,慢慢的你的傷心和委屈會大於快樂的。

他和前妻的矛盾不說是不是原則性的,甚至都沒有什麼大問題,他自己這邊的問題佔大部分,隨著時間的流逝,這種矛盾會淡化,當他們覺得還是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庭比較好的時候呢,犧牲的就是你了。

考慮清楚,及時止損,不要讓自己套上乙個離異的帽子。

3樓:秋天天

三年前有個人說愛我愛到骨子裡,要為我做什麼什麼,以後我們要怎樣生活,要給我怎麼樣的婚禮,我信了。三年後,熱戀的激情褪去,自己滿身傷痕,當初的誓言,他沒有一件做到,真心的勸誡你,不要在一起!!你記住,你永遠都會是外人。

現在他對你的所有態度都接受,是不能當真的,時間久了,你試試?你看他是愛他的孩子還是愛你,你看她還會不會顧忌你的情緒,及時抽身,現在難過跟你以後要遭得罪比起來簡直太輕。希望你可以走出去

4樓:下一站是幸福

如果他是乙個不管前妻生的孩子的人,說明他沒有責任心,這樣的男人估計也不值得託付。如果他要管孩子,你又覺得接受不了,過不去心裡的坎。哪怕你們將來結婚了,有了自己的孩子,可能你還會去猜疑他更愛哪個孩子,可是都是他的孩子啊。

以後的問題還有很多很多,如果接受不了,再愛都沒有用,趁早放過彼此。

5樓:海兒

我發現你這人……答友們好與不好都幫你分析透徹了,你卻回覆「我還犯賤的不想分手」,自己都想清楚了那你還問什麼問啊,求安慰嗎?不是所有的弱勢都值得同情

6樓:

zhihu.com/answer/934209151跟你一樣的經歷,之前回答過。

這樣問題真的沒有經歷的人根本不知道感同身受。我們愛這個男人,但是介意孩子,又不想傷害任何人。

我問了好幾個類似經歷的小姐姐,基本上沒有善終。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7樓:不拿到注會不改名

感情經歷有限,很多感觸生活經驗是活到這個歲數見得多了耳濡目染習得的,也不見得對。依我所見,這個人怕是給不了你想要的安全感,還是換個人吧。

8樓:

第一句描述就是說自己感情上沒有安全感。

可你幹的可不是沒安全感的人能做的事。

我也沒安全感,家庭的、個人情感方面的,所以我找了個「一眼望到頭」的男人,過上了「一眼望到頭」的人生。

我家老人一開始不理解,跟我談過,我說我要能掌控的男人,能掌控的生活,我希望一生少波瀾,哪怕沒樂趣。

但我能感到平靜,

十幾年過去了,我確實一直很平靜。

題主,你的沒安全感,只是說說而已。

真沒安全感的,壓根兒不會找這樣的男人。

9樓:毛驢

你說的所有先決條件。

如果全部真實存在。

你還非要跟他結婚的話。

如果你是我家姐妹,我會代表家族消滅你,不跟你開玩笑,寧願把你鎖在家裡都不會同意你跟他結婚。

如果是正正經經結婚離異有個孩子,你倆處得好要結婚就算了,但你看看你說的這都是些啥事啊?

1.他們相處兩年才結婚,他們之間沒有感情,你信嗎?就是條狗養兩年也有感情吧?

如果真的相處兩年都沒有感情,那證明這個男人是感情淡漠的人,感情如此淡漠,跟你兩個月就愛的不行不行的了?你該不會覺得一物降一物,你剛好就是他的感情劫吧?

2.沒有感情卻讓女方未婚先孕。這是非常不負責的一種行為了。

3.未婚先孕女方要求不領證?有這樣的女方嗎?最基本的也知道領了證才是受法律保護的婚姻吧?

4.孩子給女方帶,但是他也有撫養義務。準確的說,你們如果結婚,婚後共同財產肯定有一部分是要給他跟別人的孩子花的。

5.你年紀輕輕當後媽,自己做好準備了嗎?比如說那個孩紙以後要上學要工作要結婚要買房,有可能會生病要照顧要花錢,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夠不夠?

6.說白了,那個女方,差不多等於養著個私生子。變相等於你找了個有私生子的老公。

10樓:末末

我不主張愛乙個人就愛他的全部,你愛的是這個人,不是他爹媽,不是他子女,當你的愛帶著各種委屈時,那麼很快這份愛就會被各種委屈消磨殆盡了。所以,只要你自己做好自己與對方關係的心理建設,且在核心維度兩個人溝通到位,彼此理解,那麼你們兩個人在一起就不太可能出問題。

具體怎麼做呢?

首先,將他和他的各種關係人物區分開來,並進行分類,將對待幾類人的態度有乙個明確的下限;因為你若沒有下限,管了你不該管的事情,你就會踩雷,永遠不要用自己的付出去賭別人的道德,人都有私心,這個世界確實有好人,但99.9%的人都是普通人,普通人在私心作祟的時候可以做任何事情;

其次,基於分類做好資金計畫,也就是說採取「感情不夠錢來湊」的態度彌補自己存在確實不喜歡某些人的事實,並讓另一半明白你的心意和不便於參與的苦衷即可,不要解釋太多。要知道,在中國,一提到結婚往往就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情,而變成兩個家庭聯姻,而一旦牽扯兩個家庭,很多事情就會變得非常麻煩,很多人在結婚前分崩離析都是因為類似的問題,確實有些可惜。那麼唯一理智的辦法是用清晰的「消費觀」與明確的身邊人群等級邏輯來維持兩個人的平衡。

即:(1)你們將收入分成等份,固定的家庭生活開支用雷打不動的態度拿出來;(2)然後基於必須維繫的關係,如:父母養老費用,子女教養費用,按照收入固定比例來按期支出;(3)最後,明確在經濟困難時的消費邏輯優先順序順序;(4)夫妻雙方達成一致,以婚前協議形式簽字畫押儲存。

我認為,很多夫妻矛盾在根源上是基於彼此對自己家庭其他成員的消費觀念上產生的,那麼何不在你們婚前就將這件事情的經濟投入方式固定下來呢?將各自的家庭、各自的關係在彼此能夠接受且能避免尷尬的情況下給彼此乙個容納空間度,我想這是對家庭的負責也是對另一半的保護和尊重。

第三,不給對方的親人任何傷害自己的機會。不管對方的親人對你好或者不好,請時刻保持你的謹慎與對方親人有距離的相處,什麼叫有距離的相處呢,有句話叫做:離錢近,離事兒遠,離是非更遠。

把握好經濟原則,永遠記得那不是你自己的親人,不要為其做任何關鍵決策,那麼你就永遠不會出錯。

11樓:風雨

如果他沒有孩子大概是個很理想的結婚物件。我很喜歡他,我是應該及時行樂還是趁早分開……

你確定你是在及時行樂而不是亦步亦趨的跳進火坑?

12樓:蘇月別

勸分。首先我說說我的處境,我離異,有孩子,孩子撫養權雖然在男方但是因為各種原因孩子長期被我帶著。我男朋友比我小八歲,我倆在一起三年多了,目前我們很相愛。是不是除了性別轉換,和你們的處境有點像?

可能你會覺得我這樣的人不會勸分,但是我必須勸你分。

就你描述的問題來看,你和你男朋友在一起的最大阻礙不在於他,而在於你。(我不是說他沒有問題,而是就你的描述看不出問題,因為你說的關於他的事都是一些客觀的能擺在明面上的事實狀態,缺少細節)

你介意他的離異和有孩子的狀態,但是這種狀態他沒有辦法改變,於是這就是一根尖利的刺埋在你們之間。如果你和他結婚了,信不信過不了幾年,這根刺就要把你們倆扎得鮮血淋漓,痛不欲生。

《知否》劇裡面明蘭說過一句話,大意就是,與乙個人相守幾十年,能不能過得下去,就要看你能不能忍得了他的最低處。

(圖有點模糊,隨便找的,我摘那句沒找到截圖,是在圖中對話的後面)

你男朋友的最低處,就是他對孩子的愛,超過了對你的愛(你認為的)。這是你不能忍的,而如果你和他結婚,對於這最低處,你需要忍上幾十年,甚至一輩子。你確定你能忍得了嗎?

生活不僅僅是愛情啊!就算是公認的相愛夫妻,也會被一些家長里短柴公尺油鹽日日折磨,全靠那些不多的溫情和甜美來支撐兩個人相互低頭,重新攜手。

何況你現在就懷揣著一根刺,哪能抵得過生活無情踐踏的可怕壓力。

勸你及時抽身,願你早日找到乙個讓你心無芥蒂的愛人,能一起披荊斬棘相伴一生。

你沒有錯,他可能也沒有錯,但是不合適,便是錯了。

13樓:孤獨的小火車

勸分。首先從此男子和他前妻的情況來看,這個男的人品不咋滴。女方未婚先孕,如果是個有責任心的男人,就不會做出這種事。如果他對孩子還有一絲責任,那他就必須盡到乙個父親的責任,經常看孩子是肯定的。

而且題主也說了自己缺乏安全感,這種人在感情中更容易患得患失,以後吵架少不了。你還年輕,這個世界很大,優秀的人很多。分手後多認識些朋友,多出去走走,很快就恢復了。

14樓:直接

有感情又如何,結婚後就這點感情經不起消磨,反正外人怎麼勸自己若不自省都是白搭!自己看吧!婚後你一定不會是個合格的後媽,人性如此!

15樓:世間風景不過爾爾

如果你和他結婚了,你一定就是童話裡那個惡毒的後母。

當不了後媽不是你的錯,但是明明當不了後媽還非要嫁給他,這對你,對他,對孩子都是非常殘忍的一件事。

趁還沒結婚,趕緊分了。

你是個好女孩,但絕不是乙個好後媽。

你以後也會是乙個好妻子,但絕對當不了這個男人的好妻子。

男朋友在一起很喜歡他但是他是外地的不讓我遠嫁現在要給我相親我不想去相親但是父母逼得沒辦法我要怎麼辦啊

藍天 看到那麼多主張自由的就感到害怕,我常說瓊瑤害慘了一代女人,遠不遠嫁先不說,單說要找乙個未來的伴侶,並且一直生活在一起,想想都難,和自己的父母從小在一起,長大了就想分開,和朋友在一起,也是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朋友,即使自己能遵守婚姻規則,又拿什麼來保證對方也遵守婚姻規則。人都是欣賞更優秀的人,對方...

因為我考研,男朋友要和我分手,但是我很喜歡他,下不了決心,一直很想他,怎麼辦?

我跟樓主的情況很相似。我跟他都是初戀。我去年一戰數學掛了,然後我辭職二戰,我前男友就不太願意。在我備考期間經常冷戰,還好幾次問我如果我沒有考上的話我的打算是什麼,我每次都回答說我會考上的。當然這個問題總是不歡而散的。思考 然後今年我數學卡了,我就去調劑了,我給他說我要調劑,他當時就回覆得很敷衍,我給...

我很喜歡我的男朋友,但是我和我朋友都覺得他並沒有那麼喜歡我,他說我總是因為小事生氣他難得哄,要分嗎?

Berry的麻麻 先自我檢討是否是他說的這樣 如果是日常作的比較厲害,那適當調整自己,如果屬於比較正常的話,慎重考慮吧,至少在戀愛期間這麼跟你說了,婚後的生活不好太多包容心的 jinjing 我覺得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只是缺少乙個做決定的決心。遵從內心,堅信自己值得更好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