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覺得很孤獨迷茫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11:28:34

1樓:雨後黃昏

孤獨迷茫,很煩,焦慮,情緒不受控制。

其實就是沒錢。

上學就好好學知識,要是學校不好,靜下心來看以後從事什麼職業。

把心思放在掙錢上,或準備掙錢上。

有乙個明確的目標,你就不焦慮了。

2樓:geqianqing

瀉藥。孤獨迷茫是因為你沒目標,找好自己目標,堅持下去。

我比較關注你的情緒問題,不管是從健康還是其他方面,情緒對你影響都會很大,所以要控制自己的情緒。

既然如此,那就給自己定乙個目標,三個月內去改變自己的情緒,多去看一些情緒管理的書,這樣是不是既能讓你不在迷茫孤獨,又能控制自己的情緒了?

3樓:tony

我時常感到孤獨,百分之九十的時候吧,但我父母健在,家庭幸福,有漂亮的女朋友,有車有房有公司。

所以我想分享的其實是孤獨迷茫在我自己的感受裡大部分都是精神上的孤獨,嘗試和很多人深交思維,但是實際上真正會相互能夠理解融合的真的很少很少。

所以為什麼,人類在初期都是獨特的,但是慢慢越長大就會越同質化,每當發現每個人獨特的魅力的時候我都會很開心。

意思就是,保持好自己的獨特,同時保持孤獨,人生這條路,從來都是自己乙個人去走去努力的。

當你覺得很迷茫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李木子 人們都愛迷茫,這迷茫是持續性迷茫,然後短暫性明朗。大部分人都是三分熱度,渾渾噩噩。為什麼覺得迷茫呢,因為事情不像本身所想的那樣發展,自己不像設想當中那樣美好。現實不比願望,實際不比設想,所想未能完成,失落感,罪惡感,上進心,導致了迷茫。趕走迷茫吶,就是勤勞啊。其實方法每個人都有,那就是忙碌起...

我覺得很迷茫,大學學習不好,怎麼辦?

不知道做什麼的時候就去讀書 我是看追妹子的書 然後問問自己喜歡啥就去追求啥 我是喜歡追妹子,因此去學穿搭,健身,努力交際 多逼迫自己離開舒適區 ps 我的例子比較極端,但這只是舉例,你可以把 追妹子 換成更有意義的事,但這確實讓我覺得生活變得有點意義了。其次我家裡衣食無憂沒有經濟困難,如果你的父母需...

覺得很自卑怎麼辦?

天邊 自卑感是每個人都會存在的一種心理 注意 是每個人 但每個人自卑的點和自卑的程度都不一樣。所以我們對待自卑的態度要客觀理性一點,它並不會使你比外界低人一等。我認為自卑是在你與外界相比較的情況下慢慢滋生出來的一種心理狀態,這種狀態往積極的方向發展就是促使你更加努力,發奮圖強,有一天你所收穫的可以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