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考研究生期間覺得很孤獨怎麼辦?

時間 2022-01-10 03:16:51

1樓:盛宴的花花

孤獨是人生常態,等你上岸了,你也會孤獨的。有時候需要自娛自樂一下,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如果沒有,那就在孤獨的時候去鍛鍊,對自己沒有壞處!

2樓:Phoenix

那不是很正常嘛!大家都是這樣啊,用平和的心態,做每天該做的事兒(雖然我不是),累了去健健身,出去吃頓好的或者睡個飽飽覺。其實好像不學習啥事兒沒有,一學習各種亂七八糟的都出來了。

3樓:眾妙

人生嘛,孤獨本就是常態。你不去孤獨,不去忍受,上岸的憑什麼是你對叭。所以不要怕孤獨,耐得住寂寞才能迎得來上岸,而且隨著你一步步長大,你會發現以後的路都會是孤獨的,我們找伴侶,不是為了消除孤獨,只是兩顆孤獨的靈魂在這動盪的人世間相互取暖~習慣孤獨,自我成長,我覺得備研過程能教給你最好的東西。

4樓:Cc-小陳陳

備考研究生的過程確實是很孤單,把獨孤當成一種享受吧,孤獨讓你能有更多時間為了自己的夢想拼搏。也希望你能適應這種孤獨,畢竟研究生的生活更加孤獨。

5樓:灰太lang

乙個人走的比較快,一群人走的比較遠。

孤獨我覺得是生活中的常態吧,你應該要變得心理上不孤單,乙個人慢慢複習努力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但你只是覺得孤獨,你的舍友,你的家人永遠不會讓你孤獨的,有什麼想法和問題不要乙個人憋著,我當時考研的時候我們舍友三個人每週都會放鬆一下,週末給自己放一晚上的假出去吃吃飯聊聊天,我們三個也考上了兩個,張弛有度,別把自己整的太累了。

6樓:聶月

孤獨太正常了,能告訴你的就是乙個字:熬。讓自己忙起來,每天都按照計畫複習。真正進入狀態的時候你就沒時間感到孤獨了。連睡覺做夢都是考研。

7樓:等等

孤獨?這個和你個人環境有關,我去年和室友們一起備考考研,從未覺得過孤獨,一起吃飯,一起去圖書館,累了一起出去玩,每天反而覺得很充實,未曾有過的充實。行動起來,和知識為伴,你怎麼會孤獨呢

8樓:Alysonzoie

孤獨很正常,因為考研就是一段自己走的路,但是可以找找自己的好朋友或者研友,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互相傾訴一下,比自己憋在心裡要好很多,加油

9樓:濱河林

個人認為,找個合適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心情最好。不過最好是同性,當然我只是覺得同性更加方便吐槽一點,不過性別不重要,重要的是合適的人。

備考的時候,覺得孤獨太正常了,想辦法排解的話,又不能打遊戲看電影,太浪費時間了,我說的找人分享,當然也應該是備考的同伴,不一定非得是考研,只是考研更有共同話題。我那會就跟當初的高中同學一起,累了就打字,互相吐槽看到別人棄考燒湯家鳳的書(沒有惡意,咱也不知道人家的原因,不惡意揣測)。

總是覺得很孤獨迷茫怎麼辦?

雨後黃昏 孤獨迷茫,很煩,焦慮,情緒不受控制。其實就是沒錢。上學就好好學知識,要是學校不好,靜下心來看以後從事什麼職業。把心思放在掙錢上,或準備掙錢上。有乙個明確的目標,你就不焦慮了。 geqianqing 瀉藥。孤獨迷茫是因為你沒目標,找好自己目標,堅持下去。我比較關注你的情緒問題,不管是從健康還...

覺得很自卑怎麼辦?

天邊 自卑感是每個人都會存在的一種心理 注意 是每個人 但每個人自卑的點和自卑的程度都不一樣。所以我們對待自卑的態度要客觀理性一點,它並不會使你比外界低人一等。我認為自卑是在你與外界相比較的情況下慢慢滋生出來的一種心理狀態,這種狀態往積極的方向發展就是促使你更加努力,發奮圖強,有一天你所收穫的可以消...

研究生想退學,讀得很痛苦,怎麼辦?

芋頭加芋子 研三在讀,方向還沒定,導師和你一樣,學術上給不出什麼指導,但是還是堅持,總想著為什麼人家能畢業你不能,一起加油吧,別放棄。 為有犧牲多壯志 我也是本著多學點知識考的某被知乎看不起的985,進去之後感覺很害怕,一直在逃避,很焦慮,一方面是同學太厲害,另一方面是自己總想逃避。每次感到害怕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