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喝酒算是孤獨嗎?

時間 2021-11-06 23:49:16

1樓:叢白

乙個人喝酒那是真的孤獨,除非嗜酒。

喝酒不就為了和知己胡吹海聊麼?

想到你乙個人拿著酒,連個碰杯的人都沒有,眼淚就要流下來了

2樓:望月

我有三五個愛喝酒的閨蜜,但我經常在家炒幾個小菜,乙個人小酌兩杯。我覺得跟閨蜜一起喝酒享受的是氣氛,乙個人在家安靜地喝酒,喝的是意境,享受乙個人獨處的自在。

3樓:阿蓂

孤獨是一種心境,不是一種行為。

乙個人晚上給自己倒一杯紅酒,你品著紅酒看著電影,這叫情調,叫品味。因為你內心是充盈的。乙個人翻遍通訊錄,找不到人陪伴和傾訴,只好獨自喝悶酒,心裡悲愴地覺得全世界我最慘,這叫孤獨。

有人享受獨處的自由,乙個人吃飯乙個人旅行也覺得很開心,他與世界對話的過程中他人的參與並不是必須的,你問他孤獨嗎?他肯定不。但有的人害怕獨處,甚至害怕在人群中被孤立,需要不停地與他人往來來擺脫這種害怕。

當他乙個人喝酒時,你問他孤獨嗎?對,他很孤獨。孤獨是你的內心期望與現實不符,你希望有人陪伴,現實沒有。

其實我們大多數人都會有想要乙個人安靜待著的時候,也會有希望有人陪伴的時候,後者更多。

放學吃飯想乙個人走算是孤獨嗎?

不孤獨,孤獨是自己和別人定義的存在,其實沒人會思考路上那個自己去食堂吃飯的人孤不孤獨 不算呀,何必刻意營造虛假的熱鬧和無效的社交,享受和自己相處,我都乙個人,現在反倒是不習慣在單位吃飯有人一起,沒話聊還得尬聊,好累,自己多放鬆 孤獨其實不僅僅在於環境,同樣在於內心。你覺得周圍的人無法理解你,你無法理...

乙個人做什麼?算是孤獨的最高境界?

奔跑的蝸牛 乙個人的時候,什麼都不做,也不覺得自己孤獨,算是孤獨的最高境界了吧。乙個人的時候,有事做,應該不會感到孤獨吧,特別是做自己喜歡的事,一點都不會覺得孤獨啊,簡直不要感覺太好,安靜沒人打擾的時間。當你感到孤獨的時候,無論你做什麼你還是會覺得孤獨,跟你做什麼或者不做什麼沒有關係。 宇宙裡的烏托...

怎樣才算是忘記乙個人,怎樣才算是喜歡乙個人?

Mr.Sampson 說一下個人觀點。忘記乙個人,並不是全都忘記,記憶,抹殺不掉的。偶爾也回去想,自己的這段經歷。回頭望的時候,甚至還會慶幸自己有過這麼一段經歷,讓自己成長這麼多。喜歡乙個人,最簡單,就是在一起,很簡單,無論喜歡還是愛,都是要在一起,不要什麼浮誇華麗的語言,就是這麼簡單。 落花人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