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到做不到怎麼辦?該分手嗎?

時間 2021-10-27 23:58:05

1樓:劉二狗

講道理、做你的男朋友好難啊

如果愛乙個人要建立在被改造被掌控的前提下

我寧願單身一萬年

想要經營好一段感情、除了多一些換位思考、我個人建議你寬以待人嚴以律己、抓大放小

什麼都要做到符合你的預期、你又不是他的老闆簡單點、戀愛的方式簡單點、人性本就是趨樂避苦的切忌把戀愛搞成上班哦、除了天天打卡事事匯報還要定期kpi考核、多累昂是不是

2樓:羊大

他不想做

你非逼他做

他為了你硬著頭皮做

完了堅持不下來你嫌棄他

你如果喜歡腹肌就找個有腹肌的男人

你如果喜歡不抽菸的人就找乙個那樣的

但是你男朋友就是這樣乙個人

有優點也有缺點

你要把他缺點都改為優點

那你就得到了乙個完美的男朋友

可,他就不是他了

可選擇的說不定更多了

要不要你另說了

3樓:徐本榮

如果有人要求你做這個、要求你做那個,你不想做,只能違心的答應,然後對方指責你說到做不到。你說你煩不煩?

你不光在遊戲裡勝負心強,你在關係裡勝負心也強,你在關係裡過於強勢。乙個人都無微不至的照顧你了,你還頤指氣使的。

既然你對他有這麼多不滿意,可見,你也並不喜歡他,你只是喜歡他照顧你的感覺、喜歡那個你想苦口婆心去改造後的「他」。離開他、放過他,去找讓你滿意的人,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哪一天你男朋友受不了這些,明白了做舔狗是沒有前途的,不用你分手,他會提出分手。

做不到充分自控的人該怎麼辦?

格格巫 首先,我不確定你給自己制定的目標是否合理 不能一口吃個大胖子 首先是實施性強的,而且需要把目標是拆解為短期目標的,例如 我要減掉20斤,今天運動了一天,瘦了0.3公斤,明天一稱,又瘦了0.1公斤。這時候大部分人的心態是 兩天才掉了0.4公斤,距離10公斤還遠著呢。真沒勁兒,不減了!換個思路 ...

做不到長期努力怎麼辦?

Coach Rio 先不說努力本身的問題。有的人善於長跑,有的人善於短跑。你不是必須要做到所謂的 長期 選擇適合你自己的方式,能讓你變得更高效的方式去做事情,該休息的時候休息,每個人都需要。再說努力。和努力相關聯的詞有 辛苦 累 都是消極的,都是我們不想要的。當你感覺自己在努力的時候,你就在做一件你...

想放棄喜歡他,卻做不到,該怎麼辦?

樹洞 首先呢,我想問一下,這種對對方的喜歡是否給你的生活造成了影響呢?積極性的 如果這種感覺給你一種想要努力向上的心態,在你失落,難過的時候給你一種力量,引導你朝著自信美好的自己或者生活。這種情況多好呀,可以讓自己保持距離,努力到可以和對方一起並肩而立時,勇敢表白,即使沒有成功,但也不後悔,因為你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