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男友不合適卻做不到及時止損怎麼辦

時間 2022-01-04 20:56:45

1樓:1655535964abcd

你男朋友愛撒謊,還意識不到自己的錯誤,發生問題還沒解決就像沒事人一樣是在逃避,不想哄你,我男朋友之前也愛撒謊,但不是價錢這上面,大大小小的事都有過撒謊,就經常為這個吵架,我發脾氣,他次次道歉次次說改,但其實思想已經成型的成年人很難改變一些習性。

但是他平時對人不差,就是愛撒謊,有些習慣我不太喜歡,小毛病比較多,現在改了一些了,但又發生一些事情在吵架,再加上他前任的事情給過我傷害,在一起很心累,但我也做不到有多灑脫,也是很心軟…

你男朋友有些也是需要改變,捨不得就是愛還沒耗盡吧,可以再嘗試磨合一段時間,適當給他提一些要求,看他會不會在意你提的要求,會不會改變自己。

2樓:原爺

你跟他在一塊兒,就是在不斷的消耗自己,浪費精力,浪費時間浪費金錢,你有這個時間都能找到更好的男人了。當你真的下狠心割斷這一切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及時止損其實也沒那麼難。我之前談過幾個,在我發現不合適的時候,然後我把我和他之間的不合適說給他聽,對方都沒有做任何的改變或者及時溝通,我直接就乾脆的分手啦,你不如把你和你男友之間的不合適說給他聽,看他什麼反應,如果沒反應或者說還覺得挺好,勸你分手吧。

3樓:一蓑煙雨任平生

那就好好磨合吧。雖然過日子不是像談戀愛一樣,但是,不合適可以慢慢磨合,沒有天生就合適的啊。自己喜歡的,不合適太正常了,只要兩個人的心都是往乙個方向靠的,就有變成合適的伴侶的可能。

加油( _)

如何挽回因不合適而分手的男友

梓晴 挽回的機率還是挺大的,他想要離開時還是因為你經常無緣無故的鬧脾氣,男人哄女孩是應該的,但是次數多了總會覺得累的,你鬧可以但是你沒有讓他覺得他哄你是應該是的,不懂得考慮他的感受,讓他覺得你就只會鬧,想要挽回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去做了,抓住他的內心,挽回不會很難,畢竟你們之間的感情不是短時間就可以...

如果決定和不合適走不到一起的男友分手,在那天,你會和男友一起幹什麼?

乙隻貓 給他做飯,擁抱,親吻,做所有愛人直接可以做的事情。努力讓自己記得每乙個細節及溫度。因為,往後餘生,那個人都不再屬於你了。因為可能,往後餘生,感情裡擁有的唯一一點甜,就是那些記憶了。捨不得,就不要分啦 萱322 我會畫乙個很好看的妝 約他到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然後告訴他第一次見面時,我內心的...

不知道這樣寫幣乎合不合適?

趙志 第一步 登陸後開啟登錄檔,下面這個路徑。計算機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ProfileList 找到最長的目錄,一般是 S 1 5 21 這樣開頭的,把 ProfileImagePath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