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到長期努力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51:12

1樓:Coach Rio

先不說努力本身的問題。

有的人善於長跑,有的人善於短跑。你不是必須要做到所謂的「長期」。選擇適合你自己的方式,能讓你變得更高效的方式去做事情,該休息的時候休息,每個人都需要。

再說努力。

和努力相關聯的詞有「辛苦」,「累」。都是消極的,都是我們不想要的。當你感覺自己在努力的時候,你就在做一件你不應該做的事情。

當你在做適合自己的事情的時候,你不會覺得自己在努力。不要為了努力而努力,更不要為了讓別人覺得你在努力而努力。

最終簡單說,用正確的方式做正確的事情,用適合你的方式做適合你的事情。

2樓:學區房有話說

可以試試用目標細分法,自我提問法,清單每天列出自己當天要做的事情,然後挑三個最重要的做,你會發現更多不一樣,80%的工作都是由這20%的事情完成的

3樓:我可不曾害過人

怎麼說呢,人都有個舒適圈,不能長期努力,那就找找最關鍵的阻礙是什麼。手機?電腦?宿舍?環境?還是什麼……

第一步,先找到努力路上的絆腳石。

既然絆腳石找到了,就沒有什麼能阻礙你了,最後你需要的就是一顆決心,說做就做的決心!努力是會上癮的。加油陌生人!

4樓:無妄

明明計畫表上寫得清清楚楚,勵志的話密密麻麻。你還在猶豫,你惦記著閃爍勾引的手機,你惦記著溫馨迷戀的溫床,你是否惦記著那天馬行空的夢想,它一點點地在懶惰中撕裂,在雲霧繚亂中迷離,在深沉夜幕中淪陷。你希望,你失望,你絕望。

終了,你在抱殘守缺中惶惶地自我安慰。不不,一切都還來得及,同學們也在虛度光陰,安之若素,明天,明天,明天是乙個新的起點,我一定開始為夢想努力。無數個明天幀起了乙個個荒廢的今天,你又是否為自己的誓言勇敢實踐?

曾經的你在遠方,最好的你在路上。你還在猶豫什麼?

5樓:火燒雲

長期的努力的確是一件困難的事情,這時候我們就需要正確的方法來實踐。我們就需要把乙個目標分成很多段,通過一段一段的完成,每完成一段就可以適當根據完成的表現來獎勵自己。然後再開始下一段,直到目標完成。

做不到充分自控的人該怎麼辦?

格格巫 首先,我不確定你給自己制定的目標是否合理 不能一口吃個大胖子 首先是實施性強的,而且需要把目標是拆解為短期目標的,例如 我要減掉20斤,今天運動了一天,瘦了0.3公斤,明天一稱,又瘦了0.1公斤。這時候大部分人的心態是 兩天才掉了0.4公斤,距離10公斤還遠著呢。真沒勁兒,不減了!換個思路 ...

男友說到做不到怎麼辦?該分手嗎?

劉二狗 講道理 做你的男朋友好難啊 如果愛乙個人要建立在被改造被掌控的前提下 我寧願單身一萬年 想要經營好一段感情 除了多一些換位思考 我個人建議你寬以待人嚴以律己 抓大放小 什麼都要做到符合你的預期 你又不是他的老闆簡單點 戀愛的方式簡單點 人性本就是趨樂避苦的切忌把戀愛搞成上班哦 除了天天打卡事...

男朋友承諾了又做不到怎麼辦?

大學的時候普通的學校可能會抱怨很多 臥槽怎麼又查寢 臥槽怎麼又沒有自由時間要聽講座 從而去不情願的做學校逼迫的事情。而厲害的大學從來不經常逼學生做這些查衛生聽講座。但是他們衛生什麼的依然很自覺。有的事你不用管他太多反而不管會更好 或許他覺得自己時間自由了打遊戲可能也沒那麼長時間了不用再掐點打遊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