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承諾了又做不到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10:24:23

1樓:易烊千葉

大學的時候普通的學校可能會抱怨很多【臥槽怎麼又查寢】【臥槽怎麼又沒有自由時間要聽講座】從而去不情願的做學校逼迫的事情。而厲害的大學從來不經常逼學生做這些查衛生聽講座。但是他們衛生什麼的依然很自覺。

有的事你不用管他太多反而不管會更好

或許他覺得自己時間自由了打遊戲可能也沒那麼長時間了不用再掐點打遊戲了。

就像他約定你逛街只能再指定時間內一樣。

這些承諾基本上都是為了哄你開心的不必太當真除非真的約定好了。

我就從來不管男朋友這點事情他反而打遊戲還少了。

有的人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永遠不會是你的。

2樓:安好夢

其實我覺得,不要太過於在意這個東西,玩遊戲對於男生而言就像女生追劇,只是他的乙個習慣而已,你不能逼著他不玩遊戲,就像你也不能做到不追劇,他對遊戲的專注,恰恰證明了他會對你一樣的專注,更何況遊戲跟你不是乙個物種,根本沒得比。

對於這個,不如隨他,笑笑就過了,相信他愛你,至少他只是玩遊戲,沒有出去鬼混,對吧?

對女朋友的承諾做不到要怎麼挽回?

庾蕙 自己作的,你喜歡這個款,你可能自己不知道啊,哈哈哈哈 一開始你就沒有在你們感情世界裡平衡過,時間長了就出問題了。趁這個機會,好好聊一聊重新開始怎麼樣? 選擇明了 你覺得你能壓抑情緒多久,這次去看她只解決一時的問題,後面如果又發生這們的事呢,你能請多少次假?太用力的愛不僅讓自己累,也讓身邊的人累...

男朋友不會再給我承諾了怎麼辦?

久兒 承諾是您想要從約會物件獲得的東西。當然,如果您有興趣將這種關係推入下一階段,您也需要您對伴侶的承諾。這是不可能成為您的個人努力,您需要自信,您和乙個真正試圖和您一起出去的人。您可能會認為您的努力可以讓您的關係進入最終。但沒有這樣的東西,你必須讓你的伴侶加入,這不容易,承諾不一定是你要做的,很多...

做不到長期努力怎麼辦?

Coach Rio 先不說努力本身的問題。有的人善於長跑,有的人善於短跑。你不是必須要做到所謂的 長期 選擇適合你自己的方式,能讓你變得更高效的方式去做事情,該休息的時候休息,每個人都需要。再說努力。和努力相關聯的詞有 辛苦 累 都是消極的,都是我們不想要的。當你感覺自己在努力的時候,你就在做一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