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父母想讓男朋友和我分手

時間 2021-10-27 14:33:25

1樓:不敢回看

看完了…

要我說,覺得你男朋友好像一直不作為?就是特沒有心眼,你也是。

比方說幹家務的問題,你男朋友也應該給他家人說,你是乙個勤快的女孩,就是不會來事,想讓你幹家務,就直接喊你一起幹就是了,不要說幹家務的時候,從來不喊你一起幹,但是呢,背後卻說你懶的,不愛乾家務,男朋友最起碼在家裡要有那麼一點點地位吧,說句話總應該會被聽?會維護自己,也會維護你,我沒看到他想維護你,以及都沒看到他到底是否了解他父母?明知道他媽媽會挑刺,咋不直接告訴你,可以勤快點,留個好印象?

你呢?也沒在他們家說,你勤快的,就是有時候也想不起來,所以幹活的時候,直接喊你就行,但不能背後說你懶。

吃冰棍那個,男朋友不知道他爸爸什麼品性嗎?都沒提醒你嗎?最起碼應該說:

呀,我爸爸要是知道我們冬天吃冰棍,肯定要說了,要不我趁他沒不注意偷偷出去買,你在家裡迎接我,別被發現?要麼說直接就不吃了,他爸爸會逮住說個沒完沒了,你呢?也沒說:

冬天吃冰棍你們家人會不會說呀?問問清楚呀,冰棍又不是非吃不可,怎麼就因為吃個破冰棍,而遭到這樣的言語?不值得。

洗內衣褲事件,當我還小的時候,初中畢業的時候,出去打暑假工,我看到有女孩一次性洗三四件自己的內衣,我就驚呆了,沒見過這種操作的,一直記到了現在。所以你男朋友不知道他爸媽對他的行為有什麼看法?就直接當她們面去洗了?

你呢?真的在生理期嗎?不在的話,請自己操作呀,確實不是在你家,也不是只有你倆人,還有兩雙眼睛看著。

就是洗也不能當面洗,或者明知道他們反感,可以偷偷洗,包括你也想到他們會反感,讓他偷偷洗,嗯,要麼就是他告訴他爸媽,你身體不舒服,他就給偶爾洗一次,也沒什麼,希望他們不要多想。

一件件事情,都覺得作為男朋友他毫無作為,甚至自己都挑戰他父母的底線,難道不知道他父母什麼人?不知道他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不知道護你?

你呢,也沒心眼,也沒問問他幫你洗內衣,他父母看到了會不會多心。

我呢,目前看到了這麼多,你們之間本身沒有什麼問題的,只是倆人的操作,還是可以提公升一下的。對於這種把自己父母都拎不清的男朋友,多問一些問題,就是某件事發生了,會對你有什麼影響,有不好的影響,就不去做就是了,比如沒有非要吃的冰棍。

至於他父母給你的印象,前後非常矛盾,這個我也不知道怎麼建議,但是不論如何,你們倆應該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了。

他的父母想讓你和他兒子分手,這點,你男朋友知道嗎?他什麼態度?這很重要。

我男朋友是想和我分手嗎?

OP雪雪子 不是只是因為打遊戲的某些細節覺得你不愛他了你變了如果你不想分,就馬上哄哄,說愛他愛他愛他 如果你想分,趁勢直說,確實不合適 陸小七 一看就是校園戀愛,應該是大學吧,有這麼多時間玩遊戲的話?如果不是還是好好讀書吧。首先,我也愛打遊戲,我男朋友不打,他愛打撞球。剛開始熱戀的時候我會陪他打撞球...

父母想讓男朋友來我們這買房,男朋友說以後自己掙了錢可以買,他父母的錢必須在他們那買。

風兒 你男朋友的思路對著。養女兒的可以提有利於自己的要求,但養男孩的家庭也不缺理啊。何況雖然現在男女平等了,這個那個的思想都解放了,但如果不是協商入贅的情況,大部分都是離男方父母更近的啊。你家兩個女兒,你父母這種打算也沒有錯。你們兩家如果都不讓步,基本上矛盾不可調和。不如就一別兩寬。除非你們兩個年輕...

男朋友的父母想讓男朋友找個老師,但是我是在醫院上班,男方父母的理由是老師假期多,結婚後可以多陪孩子?

willay2080 要慎重!這話一定是你男朋友告訴你的,兩種可能 潛意識裡認為女的該多陪陪孩子,說出來探探你的口氣 另一種可能,那就是真的,他也認同他父母想法。 一鳴驚人 你男朋友的父母看的太長遠了,現在男孩子能找到乙個女朋友就不錯了,在這個男女比例失調的年代,他們還提條件?姑娘,他父母不看好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