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父母想讓男朋友找個老師,但是我是在醫院上班,男方父母的理由是老師假期多,結婚後可以多陪孩子?

時間 2021-06-03 22:51:01

1樓:willay2080

要慎重!

這話一定是你男朋友告訴你的,兩種可能:潛意識裡認為女的該多陪陪孩子,說出來探探你的口氣;另一種可能,那就是真的,他也認同他父母想法。

2樓:一鳴驚人

你男朋友的父母看的太長遠了,現在男孩子能找到乙個女朋友就不錯了,在這個男女比例失調的年代,他們還提條件?姑娘,他父母不看好你的職業,你和他分手吧,讓他去找他的老師。你分分鐘就找乙個比他更好的。

你看把這男朋友能的,老師說不定看不上他,他以為他進了女兒國嗎?認他去挑。你男朋友的父母這樣的就應該讓他找不到兒媳婦,他們就知道了,緣分來了。不是他們想找誰找誰?

3樓:黑眼圈

這件事應該你男朋友負責,而不是你負責。你做好你自己,這時候正是考驗他的時候了,難道這是封建社會?

本來就應該是男孩子自己做出的決定,你只是配合而已

4樓:五線譜

那就看看男朋友是怎樣的人,是不是媽寶,自己經濟情況如何。違抗父母以後,如果結婚你們要過啥樣生活。你是否接受。

沒有父母認可,戀愛無法繼續,或者沒有父母資助,生活過不下去。堅決速速分。男方父母有的是時間拆散你們。別自虐了。

男朋友父母想讓男朋友和我分手

不敢回看 看完了 要我說,覺得你男朋友好像一直不作為?就是特沒有心眼,你也是。比方說幹家務的問題,你男朋友也應該給他家人說,你是乙個勤快的女孩,就是不會來事,想讓你幹家務,就直接喊你一起幹就是了,不要說幹家務的時候,從來不喊你一起幹,但是呢,背後卻說你懶的,不愛乾家務,男朋友最起碼在家裡要有那麼一點...

父母想讓男朋友來我們這買房,男朋友說以後自己掙了錢可以買,他父母的錢必須在他們那買。

風兒 你男朋友的思路對著。養女兒的可以提有利於自己的要求,但養男孩的家庭也不缺理啊。何況雖然現在男女平等了,這個那個的思想都解放了,但如果不是協商入贅的情況,大部分都是離男方父母更近的啊。你家兩個女兒,你父母這種打算也沒有錯。你們兩家如果都不讓步,基本上矛盾不可調和。不如就一別兩寬。除非你們兩個年輕...

突然想找個男朋友,怎麼找男朋友呢?

玩意兒 唉,怎麼說呢 畢竟母胎solo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也不知道你為什麼想找男朋友,是太孤獨了嘛,還是單純想找個人解悶?在我看來,乙個人和另乙個人情侶關係,至少是要互相喜歡,然後在一起快樂。當然你要是不喜歡直接在一起,也不是不行,就是有些許潦草 怎麼說呢 玩玩而已 努力搬磚的小新 簡而言之,倆字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