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男朋友專公升本,我考研,但是男朋友總說讓我考研,讓我努力,自己卻不想專公升本,不求上進,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6:51:10

1樓:想要學習的好孩子

起碼他還讓你考研呢,支援你不斷進步,我覺得他能夠給你鼓勵支援就很不錯了,能不能共同進步那就要看個人了,強加給別人的想法都不是適合人家的,千萬別怕你學歷高他學歷低就沒有共同語言了。這就好比兩個人收入不平等就會沒有共同語言?都是扯,兩個人相處很多地方需要磨合,我想你倆之間的矛盾也不止是在提公升自己這方面吧。

你自己提公升就好了,學到的也都是你自己的,別人也搶不走。

2樓:琪琪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想想去年的這個時候應該在想明年專公升本如果能過去就好了,今年這個時候在想明年考研初試能過去就好了,心態一直在變,至於怎麼勸人,我不知道,抱歉

3樓:白鴿

有時候思想和觀點會不同,你倆的選擇不同可能就會造成一些方向不一致的問題,他一直不追求上進的話,你向他說明情況,如果他還是不上進,那就看你和他今後要怎麼發展了,畢竟物質基礎要有的。

4樓:LOVE黑貓

我就是專-本–研我女朋友是專科,談了六年,我上學她不愛學習去工作兩個人相處融洽,總得來說,不一定非得上學才可以,獲取知識的最終目的也是變現,你男朋友要麼去上學要麼去賺錢,總得佔一樣吧。不然以後靠什麼過日子?

5樓:左腦

分了吧,你變得優秀以後你會看不上他的。乙個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不想著自己努力,而是讓別人努力,我覺得還是盡早放棄他(她)吧,回頭你上岸了,再看到同齡的小夥子們,這個落差,嘖嘖嘖。

道不同不相為謀嘛

家底比較富裕的除外(手動狗頭)。

6樓:避風塘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得考慮清楚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目標是什麼,你們兩個是想一起提公升自己的能力話,你這個事情要跟你男朋友說清楚。如果男朋友是不求上進的話,我覺得以後你們是打算要走的更長久就應該一起努力。單方面的努力那就叫吃軟飯,就算努力了沒有考到自己理想的目標我覺得你們這段時間也是非常的難忘。

7樓:七酷酷

好吧,其實這種事情我是有一點經驗的,有時候你以為自己是為了他好,可是時間長了他會覺得你是在逼迫他,會感到厭煩。我覺得最好的辦法是順其自然,他有他的人生規劃你有你的,不要干涉太多,如果到了某一天發現你倆中間有了跨不過去的代溝,就坦然接受,離開他你會發現這個世界才更加值得你去探索。也有另一種可能,也許他是對的,他了解自己,做了正確的選擇,你們還可以一起走下去。

8樓:NorthWind

最重要的看你男朋友的家庭條件有沒有足夠讓他可以不繼續讀書就能在社會安身立命的資本。

有,隨他自由。

沒有,你自己已經想明白了。

9樓:

你就聽他的唄

考上後換個新的,要換得好,直接跳過昇本考研過程一步到位

當然,如果你男朋友的上進心是用在事業方面,並且目前已有不小的成果(非常重要),那當我沒說

10樓:學到昏厥

男生不是更因為你們之間的差距而上進嗎?連自己女朋友都不如還想吃軟飯,做夢吧,換乙個吧,我覺得無論男方女方,上進心都是非常重要的,它代表著有目標,有理想,和對改變生活的態度。

要專公升本但是家裡人想讓男朋友出錢給我報班,我該怎麼辦?

lxr 我也是,我自己想報考編的班,我男朋友也提過要給我出報班的錢,但我也不好意思讓他都出,就找家裡要了一萬,想讓他給我出剩下的五六千,結果他現在說沒錢了,而且我倆異地,我報的還是他那裡的班,就覺得有點委屈。雖然我也知道他沒有義務出這個錢,但是他之前說過要給我出,而且這個月已經準備見家長了,就覺得有...

想請問大家見過(男朋友的朋友的女朋友)和(男朋友)關係可以好到乙個什麼程度?正常嗎?

Humd.0707 我有乙個好兄弟,他對我比對她女朋友還要好 但是我兩個的關係就是那麼的單純,從來沒有過度的事情 我男票特別關心裡有七個人結果沒有乙個是我,這個正常嗎我是有男票的人,但之前有個很好的朋友,就是每次上課都做在一起,每天講很多話,但是我和我男票上課從不坐在一起,我一天幾乎不會和他說話 這...

男朋友約你出去玩,但是要AA怎麼辦,這種男朋友可以留著過年麼?

捲捲小淘氣 男朋友是一直跟你AA還是偶爾AA啊?我跟我男朋友就是他請一頓,我請一頓,可是我不覺得這就代表他有問題。平時他對自己就比較節約,請我吃飯他就從來不說貴之類的。不清楚你們到底什麼感情狀況,所以很難判斷。可是如果這事讓你不舒服的話,可以直接跟對方提出來,有問題就想辦法去溝通解決。加油! 綰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