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是想和我分手嗎?

時間 2021-06-25 15:24:30

1樓:OP雪雪子

不是只是因為打遊戲的某些細節覺得你不愛他了你變了如果你不想分,就馬上哄哄,說愛他愛他愛他

如果你想分,趁勢直說,確實不合適

2樓:陸小七

一看就是校園戀愛,應該是大學吧,有這麼多時間玩遊戲的話?如果不是還是好好讀書吧。

首先,我也愛打遊戲,我男朋友不打,他愛打撞球。剛開始熱戀的時候我會陪他打撞球,他也會陪我打遊戲,後來乙個月以後就沒了..

因為,我陪他打撞球,我只能坐在旁邊刷手機,看他球進的多啊誇一下他。他陪我打遊戲,吃雞或者lol乙個不會玩,老子本來打遊戲時間就不多,還要教他,被罵了我還要罵回去是不是,好歹自己人,不能說對你就該被罵吧?而且本來也是為了陪我?

然後我的遊戲體驗感極差。所以,我們一開始為什麼要這樣?我現在想想我都覺得懷疑人生。

既然你兩玩的不開心就幹嘛非要一起玩,找點別的樂子,放過這個矛盾點也是一種智慧型,沒必要一定要死磕到底覺得這個事情磨合不好我兩就是沒愛了。但是如果能磨合是更好的,彼此遷就一下嘛,本來你也沒聽指揮啊,兩個人一起玩幹嘛非要各跳各的,死了還說人家嘛,遊戲而已羅,學生時代確實也愛拿一些小事上綱上線,因為太閒了,以前我也一樣。女生可以有脾氣,但是其實很多事情不至於你發脾氣的,你應該也是喜歡他的才會上來提問,所以拿在手裡的刀應該一致對外,而不是划向心頭所愛。

他也應該還是喜歡你的,不喜歡你的人,不會有空給你發一大段文字,他會直接冷暴力你或者直接用各種爛理由提分手。

既然兩個人都彼此在乎,就好好磨合,莫作妖。

3樓:心中只有小可愛

不知道你們現在多大了,字裡行間我的感覺都像是學校戀愛的那種,初高中那種,反正不像成年人的觀點

雖然我也玩遊戲,不過沒和女友玩過,因為她對這些不感興趣,不過之前大學舍友也打遊戲,而且會和女友一起玩,玩的時候會各種吐槽(他在宿舍玩),或者說就是吐槽給我們聽的,但這並不是那種不滿的吐槽,更像是那種花樣秀恩愛的那種,所以雖然他在吐槽,但是連麥玩情況就內斂多了

因為遊戲而上公升到愛不愛這種行為比較不成熟,你玩遊戲你是為了開心,他也說為了開心,為什麼你要做他人為讓他開心的事,為什麼不是他為你做你能開心的事,反之亦然,都不想遷就或者退一步,後面的矛盾也會越來越多,而你們似乎也沒有解決辦法的想法,一段戀愛分分合合,兩個人不歡而散錯誤只能歸咎於一人嗎?當然出軌劈腿等另當別論

總的來說,你們在一起可能是因為相互喜歡,但是想法會是或有些稚嫩,這次分了或許過段時間又會想和好,因為的確起因只是一件小事,但這件小事能夠影響到你們,那只能說你們的關係還不是那麼牢固,兩個人都試著為對方考慮吧

男朋友父母想讓男朋友和我分手

不敢回看 看完了 要我說,覺得你男朋友好像一直不作為?就是特沒有心眼,你也是。比方說幹家務的問題,你男朋友也應該給他家人說,你是乙個勤快的女孩,就是不會來事,想讓你幹家務,就直接喊你一起幹就是了,不要說幹家務的時候,從來不喊你一起幹,但是呢,背後卻說你懶的,不愛乾家務,男朋友最起碼在家裡要有那麼一點...

男朋友是真的想分手嗎?

首先,你得男朋友還愛你,而且不是一點點。這也不是真的想永遠和你分開,不然他會非常果斷。也許你需要在自己這邊找找問題,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多考慮考慮他,不要覺得他做什麼都是天經地義理所當然,有時候男生也需要女生的安慰諸多等等。經常給他一點小驚喜,不需要什麼多貴的東西,只要是你用心準備的,男生都會很開心的...

我男朋友昨天晚上和我說分手了,我想挽回怎麼辦

萌萌的檸啊 你情緒不高,有壓力,於是仗著他對你愛,去消耗他的愛,看他忙前忙後,為你著急,其實也是在給他輸出情緒,他和你在一起也是想要一段舒適的感情罷了。很多人不知道感情中的舒適有多麼重要,他們會隱藏自己,讓伴侶去猜自己的情緒,明明是彼此的小寶貝,親愛的,為什麼讓對方那麼累呢?如果他很累很崩潰,你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