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乙個不值得被愛的人嗎?

時間 2021-10-21 17:04:52

1樓:哆啦A夢

無數次的想過這個問題。我自問自己絕對不是什麼好女孩,脾氣差,矯情,作,也玩過別人的感情。我一直在想,認真投入之後的無疾而終,是不是自己之前玩弄別人感情所得到的因果迴圈。

仔細想想,自己好像也沒有特別讓人愛的點,現在的我,挺自卑的,守著自己的舒適圈。有的時候想勇敢的邁出去一點點,可能一句話,乙個眼神。我就縮回來了。

愛我太累了,我需要一遍一遍的確認,才敢相信這句是真心,不是玩笑。你乙個行為,可能就推翻我前面所有的認知。我越來越小心翼翼。

我害怕受傷,害怕嘗試,害怕去爭取,去努力,我不敢主動了,主動的自己總想起那個最卑微的自己,講著那些自己都心疼的話。

2樓:怠惰領主

首先要肯定的是,所有人都值得被愛,嗯嗯。所以不要否定自己啦

但是,愛是乙個模模糊糊的東西,沒人給過愛乙個明確的,公式一樣的定義。而愛並不是乙個單一的情感,又是乙個很多情感的集合體,很多人在自己出現了其中一種感覺時就會誤以為自己這是愛。這樣就會讓人對自己是不是愛上了或者被愛了傻傻分不清楚。

有的時候自己確實是被愛了,但是對方不是自己想要的那個人,或者被愛的不是自己想要的那個方式。就會忽略對方為自己所做的付出,覺得自己沒有感受到愛。

真的,這是分人的,父母常說(起碼我和我身邊小夥伴的父母是這樣的)如果以後你只能從愛你的和你愛的人裡面選乙個結婚,你一定要選愛你的,因為那樣你會過的比較輕鬆。這話多多少少有點自私,但是確是說的比較對。愛我們的人會為我們付出很多。

而我們真的能感受得到這份愛麼?不盡然。因為可能你心裡一直有那個你想與之共度一生的人,ta也許什麼也不做,只要笑一笑,對你招招手或者給你乙個吻你就會感到無比的幸福。

而這些愛你的(而你不愛的)是做不到的,哪怕他們把整個人生都奉獻給你,你也感受不到等量的愛。

回到主題上,所以說很多時候並不是我們不值得被愛,而是我們一直在以一種我不喜歡或者感受到不到的方式在被愛著。因此我們往往都忽略掉了有個人正在愛著自己。

3樓:

首先,每個人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利,然後,乙個人,沒有值不值得,如果乙個人真的是愛你的,就不會去在意那麼多,每個人的身上都會有閃光點,只是懂欣賞的人來得有點遲,但只要是好的東西,永遠不會被堙沒

總感覺男友不夠真誠,是我不值得被愛嗎?

Zoe快點畢業 題主小可愛,永遠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至少,你自己是愛你自己的,你的家人也是愛你的,你一定還有很多朋友也是愛你的。但是,我們做不到讓所有人都愛我們,甚至都做不到讓所有我們愛的人都愛我們。愛在一開始,都是單向的吧?就好比養了一顆小樹苗,有些用愛澆灌著澆灌著,小樹苗就長成了參天大樹,反過...

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是怎樣一種感覺?

我想對所有即將做父母的人說一句 如果你給不了孩子健康的成長環境,你沒有足夠的能力給予他足夠的物質條件或者沒辦法給他應有的關愛,請不要讓他出生,即便出生了也請摔死他。否則他會和我一樣,即便自身已經比大多數人優秀了,依然覺得自己是個爛人,渴望被愛卻認為自己不配被愛,還時常會冒出自殺的念頭。如果不是現在的...

乙個溫柔內斂的男孩子不值得被愛嘛?

鹿崽子 每個人都值得被愛 被更好的對待 總有一天你會遇到那樣愛你的人 她會有燦爛的笑容,一雙滿是你的眼睛和乙個嫁給你的念頭沒有人能阻止她闖入你的生活 花城 當然值得被愛啦!只是下次要主動點表白喲,因為你要相信自己都眼光,你喜歡的女孩子一定很優秀,所以很多人都喜歡喲,你要更主動一點把握機會喲! 小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