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解決我國上層領導雄心壯志一心一意想帶著人民富強,而中下層領導卻唯利是圖搞人民的現象?

時間 2021-10-21 17:03:49

1樓:

個人作為終端發起需要辦理的社會各項事物的流程,發起人可以查詢到從開始到結束一項業務的任何節點,大資料可以共享到每個人!

很多業務都可以由終端發起(個人),流程透明,節點透明。人與人的關係對等了!

類似報銷系統,報銷人發起報銷流程,整個報銷審批流程和支付情況,在終端報銷人處都是看得見的。

工資,醫療保險報銷,就醫,退休工資領取,身份證辦理,民事刑事起訴,110報警,119報警,納稅,工商,人力,財政收支,資金流動,所有的業務這些都可以這樣設計。避免職能部門弄權,拖卡勒索辦事群眾!

比如保險公司退保流程,理賠流程,銷售流程使用者都能跟蹤到,防止保險公司承保和理賠的亂用職權,不給退保,胡亂理賠……這樣個人作為發起人遇到問題,就能及時了解出問題的節點,及時反饋解決問題!而不是只有通過投訴,訴訟解決問題!

大家都是這個大資料的節點!也就不存在所謂某某層了!

嘿嘿,你說華為HR中層為啥敢公開違法996和251?那是背後有任總這靠山啊!投其所好啊!

出了事,領導問我怎麼辦?我跟他說了解決辦法。領導卻說 不用你教我做事。可第二天他用了我跟他說的方法?

錢祥春 無論什麼時候,做事需要考慮三個要素 一是做什麼?二是怎麼做?三是誰來做?說到做什麼?就是要做正確的事。現實生活中,很多人並不清楚,正確的事到底是什麼?甚至會南轅北轍。言歸正傳,從題主描述的情況看,做什麼?是顯而易見的,既然出了事,就要按 四不放過 原則做決定。換言之,當務之急是先解決問題。不...

我國什麼時候才能解決留守兒童 問題?

他們考慮的可能是該不該解決這個問題。要怎麼解決,農民工回鄉,或是留守兒童進城。不管是哪乙個,我都覺得都不會去實施。農村實在是絕佳的蓄水池 在某些人眼裡留守兒童是便宜的勞動力,等他們長大了就可以利用他們進的身體進行行苦力勞動,比如修路 建築 工廠打工,等他們老了就變成了留守老人,然後參考喝農藥之類的解...

領克對於旗下三款車型的車機公升級能本質解決車機的使用問題嗎?

維爾突擊 如果車機公升級不能解決使用問題那這樣的公升級完全是毫無意義的,因此說領克能對旗落車型的車機進行公升級那就能說明領克對這次的車機公升級是比較有信心的了。實際上領克旗下01,02,03這三款車的車機確實是需要進行公升級了,之前就有一批領克車機就出現過使用略微有些卡頓的情況,也包括了手機互聯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