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乙個跟你借錢不按時還的人值不值得交朋友

時間 2022-01-24 12:54:44

1樓:詩雨曦光

你覺得呢,不按時還那應該還是還了,有的人或許記性不好或許實在沒辦法按時還上,得由你來判別,我吧,不喜歡借別人東西,不過還是會借,但凡借出去我就不會去問,有借有還,再借不難,要是不還就再也不借,算是在賭吧,賭人性,賭感情,朋友,有時候真的很難定義與鑑別,知人知面不知心,交心的就更少了,值不值自己看,看感情,看那個人給你的印象,看人品,看性格。

2樓:幽默

如果偶然借錢,沒有按時還你是情有可原的,因為誰也有個特殊情況,這個月也許他真的資金周轉不開了,還錢產生了困難。如果多次向你借錢,沒有一次按規定時間還錢,那麼他可能就是故意的,或者說是乙個信譽不怎麼樣的人,這樣的人不處也罷,你說呢?

3樓:練武·洞察

看情況吧。

我朋友借我一萬塊,四年了,今年準備還,沒錢怎麼辦?

人家四年間沒催過一次,大家依然是最好的朋友,在飯桌子上我提這事,我明顯感覺到他心裡一震,一看就知道和自己做了不少鬥爭了,我很感動。

如果是個吝嗇的人,借錢的時候要有心理準備,自己能承受他不還的量是多少,如果沒有感情,直接可以走法律程式了。

4樓:孔小令

朋友分很多種,這種朋友下次不借錢就是了。

5樓:擇人先問心

不按時還,基本上都是沒什麼信用可言。

下次別借就行了

6樓:康康

肯定不用交了這種狀態如果成為習慣就更加麻煩了

7樓:車易定南

還了就行。降低預期。

100-200忘記的人多,1000以上賴賬的人多。

關係特別好的兄弟、朋友不要借,實在不行,送他100-500。好多好朋友借完錢,朋友沒了。

有人向你借錢,換個角度看不一定是壞事,說明你人際關係不錯,在別人眼裡也挺有錢。

8樓:Enterprise

我就遇到這樣的,太扎心了,吃一塹,長一智,別招惹這些人。

9樓:風輕雲淡

不值得。一次兩次還可以,次數多了就果斷分開,因為這樣的人太自私了,心裡沒有你這個朋友的?

怎麼看待乙個借錢不按時還的人?!!?

人安合和社群 1.不過對於,借出人而言,遇到這樣的朋友就比較頭疼了,如果關係好的話倒無所謂,如果關係一般的話,有時候的可能會覺得,借錢給他也不是,不借錢給他也不是.2.如果遇到借錢的,先留好借條,或者要求對方找擔保人,以免自己的受到損失。 撩錢 信任只有1次和0次 不遵守約定的人,除了人品大打折扣之...

乙個跟你不是很熟的人突然跟你開口借錢,你會怎麼處理!?

首先,我是乙個真的真的特別不會拒絕別人的人,然後這個小姐姐是除夕之前在沃爾瑪打工認識的個小姐姐,就一起吃過兩次午餐,然後也沒怎麼說過話 這是加了好友之後第一次聊天 誰能想到6塊錢都要?不,其實我有事,直到現在也沒還我 所以這種梗到底有什麼意思,居然還有陌生人1.11?我跟你陌生人我給你個牙刷的1.1...

如果乙個跟你聊得挺好的人突然消失了,不聯絡了,你會很失落嗎?會想去找他但是又不敢打擾嗎?

Fxpz 我會,我之前就是有乙個天天聊天的人,就會漸漸產生依賴感。哪一天突然沒有來聊天啊就會想很多,感到莫名的失落和慌張,怕失去乙個聊得來天天聊天的人。如果那個人是男生的話要小心呀不要把依賴感錯當成喜歡唉。 哎呀 有好感就主動一下呀,他可能再等你乙個資訊,他想知道他在你心裡的位置,真的要主動一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