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生氣很生氣的時候?怎麼去調節自己的情緒?

時間 2021-09-15 06:22:55

1樓:兩隻黃鸝鳴翠鳥

做喜歡自己該適合的事。我每個月都會有一段時間這樣,冷靜下來,冷靜下來基本就沒什麼事了。喝點甜的,吃個辣的,在出一身汗,吼出來就好了。

2樓:無贊無謝

當你和別人說過這個問題,別人還冒犯你的時候,潛意識裡,你就會覺得對方不把你放在眼裡,你明明已經跟他說過這件事,他竟然還這樣,這幾個意思?所以你感到生氣。

但明明生氣就是生氣,為什麼還要克制住自己的情緒,不讓自己生氣呢?潛意識裡你會覺得這只是一件小事,不值一提,生氣沒有必要,反而會顯得自己很小氣,而且自己可能也有責任,畢竟自己拖延太久了,對方可能以為自己所說的時間已經到了,可以倒掉了也不一定?當你這樣想的時候,生氣這種行為對你來說,就顯得自己很小氣,所以你才希望自己不要生氣。

解決方法,你可以去問下他,問他怎麼就倒掉了呢,這樣一來,既可以解決了你的困惑(可能對方是真的就以為時間已到,所以倒掉,實屬無心之舉)

又或者,對方不屑一顧,就是故意為之,那麼你的生氣也就情有可原,那麼就不必在心裡打小九九了,可以明確表達自己的討厭。更不用再繼續想辦法讓自己不生氣。別人冒犯了你,你有生氣的權利,不要老是想著做乙個所謂的乖乖女or乖乖男。

而如果你沒有這個勇氣,那麼你就只能在心裡生悶氣,像現在一樣,明明生氣,卻又不敢生氣,方法已給出,事在人為,選擇什麼樣的方式讓自己好受點,自己把握住。

心情很喪的時候怎麼有效調節自己?

雙人河 就把事實告訴自己 別沉浸在自己的幻想裡面 比如事實就是 人家就是把你當成吃完的外賣盒 想扔就扔了 你自己捧著個心啊慢慢向人家那兒挪 人家搭理你麼 人家只會覺得你給人家壓力讓人家焦慮讓人家煩也對啊畢竟誰會看得上乙個吃過的外賣盒呢 你的心在人家那兒一文不值 真的就讓自己認清楚這些 雖然血淋淋的挺...

怎麼盡量去調節自己內心得的孤獨感?

陌陌呢默默 哪有什麼忍受不了的孤獨,只是剛失去陪伴,無法接受現實,像沒頭的蒼蠅拼命掙扎,甚至卑微的去渴求人家施捨的關愛。然而,人家根本不屑。其實,即使獲得施捨,對你的孤獨感也無濟於事。人生而孤獨,孤獨的成長,孤獨的老去。有了朋友陪伴就不孤獨了麼?無論閨密或兩三好友,只不過是一時的陪伴,偶爾聆聽你些許...

被騙了,心裡很生氣怎麼辦?

被騙二百三,我是學生。一樣承受能力弱的學生,我真的想要乙隻貓。他又騙我說要五百動物郵費保險。現在還記著這件事。焦慮抑鬱情緒持續繚繞。很痛苦我真的承受不住 想自殺因為這個世界如此骯髒 snRNA 我是高三學生,剛被騙了600塊錢,心裡也很難過,決定不再相信任何陌生人了,我特理解你的感受,在提高警惕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