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生氣的時候怎麼辦會讓自己好一點

時間 2022-01-17 20:29:58

1樓:臭寶你死定了

放平心態,想想為什麼生氣,在慢慢自我安慰或吃一些零食來緩和一下

2樓:485351

深呼吸平復心情吃東西逛街旅遊忘記煩惱心情慢慢會好起來

3樓:步川

轉移注意力了,離開讓你心理激動的場合

4樓:大夢誰先覺

莫生氣人生就像一場戲,今世有緣才相聚。相處一處不容易,人人應該去珍惜。世上萬物般般有,哪能件件如我意。

為了小事發脾氣,回想起來又何必。他人氣我我不氣,氣出病來無人替。生氣傷肝又傷脾,促人衰老又生疾。

看病花錢又受罪,還說氣病治非易。小人量小不讓人,常常氣人氣自己。君子量大同天地,好事壞事包在裡。

他人罵我我裝聾,高聲上天低入地。我若錯了真該罵,誠心改正受教育。要是根本沒那事,全當他是罵自己。

左親右鄰團結好,家庭和睦樂無比。夫妻互助又親愛,朝夕相伴笑嘻嘻。政通人和想天倫,晚年幸福甜如蜜。

鄰里親友不要比,兒孫瑣事隨他去。淡泊名利促健康,文明禮貌爭第一。清朝有個閆敬銘,領悟危害不生氣。

彌勒就是布袋僧,袒胸大肚能忍氣。笑口常開無憂慮,一切疾病皆消去。不氣不氣真不氣,不氣歌兒記心裡。

只要你能做得到,活到百歲不足奇。

很生氣很生氣的時候?怎麼去調節自己的情緒?

兩隻黃鸝鳴翠鳥 做喜歡自己該適合的事。我每個月都會有一段時間這樣,冷靜下來,冷靜下來基本就沒什麼事了。喝點甜的,吃個辣的,在出一身汗,吼出來就好了。 無贊無謝 當你和別人說過這個問題,別人還冒犯你的時候,潛意識裡,你就會覺得對方不把你放在眼裡,你明明已經跟他說過這件事,他竟然還這樣,這幾個意思?所以...

覺得自己很卑微的時候怎麼辦?

縐雨 第一,生而為人,不必自卑,第二,內觀自己,查詢原因,到底是什麼導致了自己產生卑微感 第三,正視現狀,創造條件,積極減輕克服,必要時尋找幫助,找人傾訴都是非常有效果的 李雪 找事做,讓自己動起來或者去學乙個興趣愛好。這樣不僅打發了時間還充實了自己,不經意間還會收穫到自信!然後你就會覺得,啊,我可...

男朋友做了一件讓人很生氣的事情怎麼辦?

小螞蟻 我感覺哈,我也是南方人,座位次序呢確實上菜位確實。男方其實可以做上菜位上更好。但是吧,要是沒有呢,咱也別為這種小事生氣澀,畢竟小事情,如果這種小事都要傷心的不能自已,還是分手吧,因為以後你們要面對的太多大事,你不得死啦?相互包容和理解,下來可以和男方談談你對這件事的看法和態度並了解下他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