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各位,就當我看完一部番後,emm,有點沉浸在裡面走不出來,看下一部番也沒 動力,咋辦呢?

時間 2021-09-09 10:10:07

1樓:特大之滑稽

看動畫的過程,你見證了乙個人,一些人,或者乙個世界的變化可能微不足道,可能震撼人心,讓你為之所動。

但是,那不是你的世界。

動畫終究是動畫,你也無法進入,你只是過客。沉浸在不是你原本世界的世界,只會傷心,不會再帶給你什麼了。

你熱愛的那個世界,一定會好好的。所以別掛念看過的作品,只要享受它帶給你的感動就好了。

2樓:學而時習之

姐妹,我有同感 。前乙個禮拜吧我剛看完了香蕉魚在之後的乙個禮拜一面我除了看了一部被贈予的未來感覺什麼番都看不下去了有種到了天花板的感覺 。直到現在,我也沒有去看什麼番,之後我就轉移陣地,去看紀錄片了慢慢來總會有那麼一天,你會翻到那個區域,點起一部番,重新開始看。

姐妹建議你不想動的話就不要動 ,你可以拿乙個禮拜或者幾天的時間來放空自己 ,不過不能入魔了哈你可以結合自己的生活 。但過了乙個禮拜之後,你還是覺得這部番對你意義重大,你可以把它列為你人生之中不可或缺的番之一 。這乙個禮拜的時間,你可以幫幫爸媽做點事情,或者在晚上吃完飯的時候出去散散步保持心情愉悅才是最重要的哦

3樓:黑面糰子

這叫電子失戀。

我經常這樣,在初高中我時間多,閒,是不知道怎麼辦的。現在忙了也有這種感覺,瘋狂找糧又覺得糧不符合原著,而且不是官方發的總覺得差了點什麼。

如果影響生活了,最好的就是轉移注意力,做其他事吧,時間是個好東西,然後追其他的。

4樓:取個名字太難了

瀉藥,emmmmmmm這個情況我也經常有,解決的方法就是給自己乙個緩衝期,就這幾天完全不看番。等過幾天之後再看下一部番就會好不少

5樓:Illus

問就是時間會解決一切。前幾年玩過乙個遊戲,之後三天內心極度空虛,乙個星期之後毒就解了一半了。

不過也有乙個很好的辦法,你可以去看該番相關的東西,番外也好,該公司的其他作品也好,達到慢慢過渡的效果。如果連這都不想做,那只能說題主真是閒了撐著不如關掉裝置多做做題。

6樓:枯燥且無味的日常

我以前也和你差不多,看完一部好番總是感觸很深,會遺憾為什麼就這樣結局了,但是後來看了越來越多爛番和好番以後,基本就沒什麼感覺了,反正多看點番劇應該就可以了

7樓:HLSG-zs

我也是,每次看完番都會覺得意猶未盡,我還會去網頁查一些資料。

本人是過一段時間(兩三天)就好了,看別的番沒動力就先看兩三集先嘛

8樓:Meady

就拿我看完輝夜那段時間來說吧

我那段時間也和你差不多,看完了輝夜兩季就完全沉浸進去了,原本打算去回溫死神也臨時改成了去追輝夜漫畫。

只能說計畫趕不上變化,追了漫畫以後真的就更沒有看下一部番的動力了,但在某種角度,這其實也是乙個很好的事情。既然你沉浸進去了,那麼能說明這個故事情節已經開始影響和改變著你,或許是使你愉快的也或許是使你感傷的,無論是哪種情感,都一定能帶給你某種意義,恰恰是這個讓你無法掙脫上一部番。

所以吶,放平心態,遵從內心不要太急切,讓上一部番的美好留在心中,同時又不影響日常生活,這便是最好的。

9樓:阿祁

怎麼碩呢,我每次看完一部番就會感到內心很空虛很不安,可是我睡一覺起來第二天就好了。我覺得現在大部分人都是這樣的吧,感情來的快去的也快,說不定你也是睡一覺起來也好了。

10樓:繪空事

沒動力看下一部就不看先,沉浸在上部番的劇情裡不是很好的體驗嗎。

畢竟看番不就是為了充實自己的心靈,等到想看其他番的時候再看就好了。

11樓:依舊想不好起什麼名

看番就是一種消遣自己的事情,沒必要把它當作學習這種一定要去做的事情,順其自然去看,適度沉浸其中是好事,但不要在該辦事的繼續沉浸,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12樓:墨宸

那就一直刷,一直刷,一直到你吐了,那你就可以去看其他的番了。

我去年疫情看強風吹拂,看了3遍後買了原著,不到乙個星期看完。

然後再看第五遍的時候,我看不下去了,我想去看其他番了。然後我就去看了鬼滅,看了萌王。

而且可能確實是你後來看的番水平不夠,不能跟你上一部比,這樣你就會一直沉浸在舊番之中。

就想你看完巨人,再讓你看萌王你都不一定能看的下去。

13樓:三類蘇氨酸

要不然就去補各種設定看各種官延同人,甚至自己上陣寫他幾篇同人,消耗一下熱情,總歸會有走出來的一天。

要不然就以毒攻毒,看毒性比較大的其它番。比如少女歌劇之類的。

怎麼看完一部番之後不去想它

沒辦法,特別是看完印象比較深刻的那種 也許你還沒有踏上工作吧,不去想的前提條件是你很忙,忙著工作,很少有時間考慮那麼多 好傢伙我看完那種虐番以後滿腦子都是就算馬上看甜的也忘不掉。但是爛的番就好說,過個幾個月我可能劇情都忘記了 問這問題說明你剛看完,過幾天就不會有這疑問了。換個番繼續看,然後就想不到前...

為什麼我每次看完一部番之後,都感覺像失去乙個好朋友一樣,感覺失去了什麼一樣?

Breeze 可能還是因為真的很喜歡吧,至少對於我來說,會看完的 會捨不得的絕對都是非常欣賞的作品,會捨不得其中的設定 劇情和人物等等。最好是可以二刷的鴨,也可以看看同人作品之類的喔 J公尺酒兒 好的番會給你帶來很強的代入感吧!其實每次我都會這樣,從找到一部好番開始到非常著急地想把它看完,再到最後看...

為什麼看完一部番後很難受像Clannad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冰菓 這種每次看完都究極難受。

鬼鬼 冰菓沒看,在追番列表馬上就要看了 但是cl我是真的和題主一樣 一周才緩過來 如果要我說的話 1.動漫中取之於生活的真實性 的確,我們甚至沒有乙個機會 去當乙個不良 然後在櫻花道上遇見乙個用紅豆包來為自己打氣的女孩更沒有機會 被老師隨手安排乙個照顧世界級畫師的任務 然後初次見面就是重磅福利 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