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遇到互相喜歡的男生怎麼辦

時間 2021-09-09 09:23:44

1樓:

談唄,如果感覺影響太大就和他明說呀。

都是過來考研的,都明白對方的處境,可以先談個佛系的,培養一下感情嘛

要相信自己的眼光,很多人都是可以理解的啊,要是一直不說就會一直瞎想。

2樓:路遙知多少

先保持聯絡唄,然後考完研在一起不是很好嗎,考完研正好是放鬆的時間,你們可以在這段時間好好相處互相了解,在考研期間還可以鼓勵對方幫助對方。所以沒什麼好糾結的啊,我不太建議在快考研的時候談,會很分心,產生依賴,一焦慮就想和對方傾訴,想要見對方。僅僅個人觀點,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一夕一夏

徐濤老師不是說嘛,

如果沒談,建議不要談

如果談了,建議不要分。

其實我個人建議只要不要給自己造成大的情緒波動,以及影響到自己的複習節奏是可以的

4樓:小冀

同樣的情況,但我下頭了。真的不行,我這個人腦子笨,沒辦法一心兩用,不敢再考不上了。而且,我去年因為談戀愛沒考上,我沒退路了,只能說抱歉。

5樓:妍妍喵

如果你對考研足夠堅定,表白也沒什麼。到看你的描述,大概率談戀愛會對你產生影響。

先想明白到底為啥考研吧,自己對考研有多堅定,你要是今年考研的話,也沒幾天了。

6樓:Aries

非常理解這種感受。

我自己就是很容易喜歡乙個人,然後心煩意亂好幾天,靜下來之後又覺得不過如此,不喜歡了。( ° ° )

如果你家庭經濟條件不錯,考研也非百分百必要,談談也沒啥,畢竟帥哥難得哈哈。

如果就是決定要考的話,還是暫時放棄吧~當著朋友唄所以一句話就是看考研對你來說是不是剛需=

7樓:你好

姐妹,忍一忍,一定要忍一忍。如果你們互相喜歡,那就相約等到考完的那天再談情說愛吧。現階段就把他當做你的研友就好了,不要過度迷戀人家。考研期間千萬不要隨意改變自己的情感狀態!

8樓:東大考研學長

那就延遲這種滿足感吧,你們兩個都考上研究生了,才是最好的結局。如果乙個人中途掉隊,或者談戀愛導致你們中有人沒有考上,是得不償失的。愛情是美好的,但是也要是對的時間和對的人

9樓:你算哪塊小餅乾

你都決定考研了,你都在準備考研了,為什麼還會注意到男孩子呢?你不知道考研要專注才有機會成功嗎?如果你是喜歡了新認識的男孩子,你是把考研當兒戲嗎?

如果你是喜歡了早就認識的男孩子,這麼多年不是你的現在也不會是你的。如果你是喜歡上了研友,大可不必,研友只能陪你一小段時間根本不需要變質的情感。

你想考研,就遊戲卸了,清心寡欲,好好學。

10樓:大鵝有點傲嬌

不要啊!!千萬不要戀愛啊!!

考研期間遇到喜歡的,千萬不要戀愛啊!!戀愛了,你等於就是自損半個腦子啊!!

至今只見過一對情侶齊上岸一志願的,我是說一志願哦!其他什麼調劑調來調去,飢不擇食的,咱就不算了...這對情侶可不是考研期間戀愛的,而是從大一軍訓期間就開始了,戀愛四年到現在!

兩個人在學校成績都非常不錯,各種獎項、獎學金等等,拿到手軟,最終兩個人都非常順利地上岸了各自喜歡的院校!其餘那些個戀愛的,要麼只上岸乙個,有的還是花錢調劑,要麼雙雙把家還二戰去了...

遇到了,是緣分?是劫難?

如果是個足夠優秀的,足夠努力的,你十分欣賞、崇拜的,那也算是個引力!你可以靠近學習什麼的...但是吧,考研終究是乙個人的戰鬥,也是你成長的過程,學著別人的人不太可能的。也就是:

復刻別人的成功是很難再成功的!

加油!告訴自己,你值得更好的!

11樓:遙鯤

如果他也考研的話可以一起努力呀,談戀愛並不會耽誤學習,還可以互相督促,有個人陪伴也挺好的。不要因為戀愛忘記自己的目標就好

12樓:今天不是星期八

其次,如果不能很好控制情緒穩定,以及提出這個問題一定程度上就說明你對於你們在一起之後的穩定性產生懷疑,擔心會影響自己上岸,這其實側面反映了你的對自己的不確定性,所以基於此我建議還是考上之後再考慮再一起。

最後我想說,如果確定好了考研的準備要為此付出自己辛苦,那麼全力以赴就好,互相喜歡的人不會因為短暫沒有在一起就失去了對彼此的好感,反而因為互相喜歡變成了更好的自己

希望樓主考研順利一戰成碩

考研遇到喜歡的女生怎麼辦

老哥,要相信緣分妙不可言的。在這件事上無非是在或者不在一起的問題。我堅持認為這件事情上沒有人,可以替你做決定。也不要勉強自己,服從內心就好。說說我個人身邊的事吧。A女生一直勤勤懇懇考研,筆耕不輟。在遇到B男生後一見鐘情,雙雙墜入愛河。然後天天比翼雙飛,最後雙雙落榜。C男生在圖書館裡遇見了善解人意活潑...

男生遇到喜歡的女生,怎麼辦?

kk瑤醬 對她好,關注她,你要知道女生的想法,都同意的話,就追她,在一起,聊天時注意她的感受,多了解她,知道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男生遇到喜歡的女生,覺得合適的話,大膽說出來,也別怕被拒絕。 跑丟的阿呆 想知道的是你說喜歡女孩子除了說喜歡她和她聊天還做了什麼表現出自己喜歡她的事情了麼 因為你說你上...

21考研途中遇到喜歡的人怎麼辦

嘴角上揚 菇涼吖,用親身經歷告訴你,愛情有的時候真的很脆弱,不堪一擊那種,你想想你比他早畢業,如果你沒考上研究生那就意味著他在學校讀書你在工作,你覺得這種在一起的可能性大嗎,別為了一時快樂葬送了自己的前途。 梧桐樹下 我引用一下最喜歡的政治老師徐濤老師的一段話。1.同一性和鬥爭性在事物發展中的作用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