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遇到喜歡的女生,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9:34:08

1樓:kk瑤醬

對她好,關注她,你要知道女生的想法,都同意的話,就追她,在一起,聊天時注意她的感受,多了解她,知道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男生遇到喜歡的女生,覺得合適的話,大膽說出來,也別怕被拒絕。

2樓:跑丟的阿呆

想知道的是你說喜歡女孩子除了說喜歡她和她聊天還做了什麼表現出自己喜歡她的事情了麼

因為你說你上班了上班的女生一般都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了你的行動是大過你的語言的哦

3樓:真心

實事求是的說,忠言逆耳,你不會撩撥女生,說話直來直去,找不到好話題,也不會用技巧約會女生,屬於小白……談戀愛也需要經驗。

你們都正大光明的被人介紹了,她也沒有拒絕介紹,說明條件和基礎很不錯,只是你有點自卑,有些話不能說說了,有些話應當說而沒說。

4樓:愛情雜貨鋪

在這個問題中你得明白,你想要的是對方喜歡你,那就需要思考你憑什麼讓對方喜歡你。

你說經過考慮給她說了喜歡,但你是知道你是不會撩妹的。這兩個事情是衝突的明白嗎。

有多少人說我有真心一片,撩妹的都不走心是套路,那說出來的這片真心誰沒有。

你說覺得自己沒有能力不會輕易說喜歡,能力是什麼,錢麼房子車子麼,只在這種沒有唯一性的東西上體現能力那大可選擇別人,因為這種條件比你好的人太多。

會聊天麼?懂女人麼?類似的點很多,可你都沒有。

比郭德綱有錢的人有很多,比他能說話的有幾個。

你想獲得對方的喜歡就應該知道她想要什麼,然後給她就完了。

會聊天麼?懂女人麼?類似的點很多,可你都沒有。沒有拿一千日元買一千人民幣東西的道理明白嗎。

5樓:康康吧

約,單獨約

認識腫麼久就給2次機會吧

第一次給她

拒絕了,再給自己最後下次機會

先搞清楚她的作息時間表來約

都拒絕那就沒希望

約出來後就吃飯,吃完可以走走逛逛,找話題說出你的心裡話,不要直接表白,就是接近表白。問對方心裡話,一定要她回答,只要回答幾乎就可以男人一點上前拉手給信心,再…

6樓:m0m0m0k

看法兩個

第二就是對你不熟悉,不如先慢慢讓對方熟悉你再發展如何。難道聊了幾句就在一起,節奏太快了。本來你們就只是普通同事,基本上應該就只算剛踏入朋友的圈子。

想進一步的話,不如試著讓自己進入她的熟悉圈。不要只想著單獨約出去,有時候約多幾個共同朋友,讓她戒心不這麼高,不會太防備你。想想看兩個人都不熟,聊不起來嘛。

但如果一群人,玩玩遊戲,交流互動,慢慢就能找到更多共同話題。那時候她認識你更多了就更有機會繼續發展了。

ps題主放輕鬆,如果真沒法,就算認識多個朋友。

考研遇到喜歡的女生怎麼辦

老哥,要相信緣分妙不可言的。在這件事上無非是在或者不在一起的問題。我堅持認為這件事情上沒有人,可以替你做決定。也不要勉強自己,服從內心就好。說說我個人身邊的事吧。A女生一直勤勤懇懇考研,筆耕不輟。在遇到B男生後一見鐘情,雙雙墜入愛河。然後天天比翼雙飛,最後雙雙落榜。C男生在圖書館裡遇見了善解人意活潑...

考研遇到互相喜歡的男生怎麼辦

談唄,如果感覺影響太大就和他明說呀。都是過來考研的,都明白對方的處境,可以先談個佛系的,培養一下感情嘛 要相信自己的眼光,很多人都是可以理解的啊,要是一直不說就會一直瞎想。 路遙知多少 先保持聯絡唄,然後考完研在一起不是很好嗎,考完研正好是放鬆的時間,你們可以在這段時間好好相處互相了解,在考研期間還...

有男朋友遇到更喜歡的男生怎麼辦?

子佩 總的來說你就是想擺脫與現任男友的關係而已。直接分手吧,然後你會發現那個雨傘男也不過如此而已。不過說實在的,舔狗還真的沒有好下場啊。懶得多說了,跟你這種不懂得何為責任的人多說也無益,建議給你了,怎麼做與我無關。我外賣到了,再見。 王翔宇 你唯一的敗筆就是跟他談戀愛。如果你不同意 那麼就沒有人有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