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大一,遇到個喜歡的女生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2:51:43

1樓:XZM

追吧。沒什麼可猶豫的。任何事都擋不住愛情。

但有一件事你要記得:一定要對自己和她負責。愛情也是有責任的,一定要衡量好責任,認真的愛。

2樓:錦山

要是一時動心就開始追不太靠譜啊,至少要了解人家再追求吧,性格啊什麼的,要是人家是心思細膩比較重感情的,還是謹慎考慮吧,畢竟大一,想談戀愛的想法免不了高中的印象和影響。

不過現在大一下,還算可以了,相互了解一下還是喜歡就追吧,擺正心態,好聚好散。

要是成不了,和女孩子好好談談,讓朋友別瞎起鬨,臉皮厚一點,別立刻疏遠,也不會太尷尬,關係還是可以很好的。畢竟只是君子好逑的階段。

要是立刻疏遠了就會很尷尬。

3樓:幾歡

表白或者選擇和她做朋友,再不行就是默默關注。

既然那麼糾結,你可以試試和她表白,結果無非就是兩種情況,一是她同意,二是她拒絕,前者收穫乙個女朋友,後者失去一顆悸動的心。如果以上兩種情況都不是,很好,你可能成為了她的備胎之一。

和她做朋友,經過深入了解後,可能你會更喜歡她,從而更加堅定自己追求她的心,也可能你了解了她真實的樣子,失去了那種感覺,然後不喜歡她了。

默默關注她的情況,暗自努力成為更好的人,當你足夠優秀的時候,也許她會被你吸引。

改變現狀是走向更好自己的第一步。

本人大一上 想出國 績點低怎麼辦

Eliteup 想出國沒問題的,留學申請的績點是前三年成績,所以大一的成績不是那麼的重要,只要後面好好學習,提公升成績還是可以的!而且如果成績低也可以出國的,走不同渠道罷了,校方渠道是可以申請名校100 100錄取的。如果想有保底的話可以提前了解。 一座燈塔 這一科的績點低,不是什麼問題。你大四申請...

男生遇到喜歡的女生,怎麼辦?

kk瑤醬 對她好,關注她,你要知道女生的想法,都同意的話,就追她,在一起,聊天時注意她的感受,多了解她,知道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男生遇到喜歡的女生,覺得合適的話,大膽說出來,也別怕被拒絕。 跑丟的阿呆 想知道的是你說喜歡女孩子除了說喜歡她和她聊天還做了什麼表現出自己喜歡她的事情了麼 因為你說你上...

考研遇到喜歡的女生怎麼辦

老哥,要相信緣分妙不可言的。在這件事上無非是在或者不在一起的問題。我堅持認為這件事情上沒有人,可以替你做決定。也不要勉強自己,服從內心就好。說說我個人身邊的事吧。A女生一直勤勤懇懇考研,筆耕不輟。在遇到B男生後一見鐘情,雙雙墜入愛河。然後天天比翼雙飛,最後雙雙落榜。C男生在圖書館裡遇見了善解人意活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