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遇到喜歡的女生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23:00:17

1樓:粹知

老哥,要相信緣分妙不可言的。在這件事上無非是在或者不在一起的問題。我堅持認為這件事情上沒有人,可以替你做決定。也不要勉強自己,服從內心就好。

說說我個人身邊的事吧。A女生一直勤勤懇懇考研,筆耕不輟。在遇到B男生後一見鐘情,雙雙墜入愛河。然後天天比翼雙飛,最後雙雙落榜。

C男生在圖書館裡遇見了善解人意活潑開朗的D女生,幫他佔位置一起吃飯,給C男生貧瘠枯燥的備研生活增添了一些明亮。但是C男生和D女生都知道考研的重要性,以大局為重。最後二人雙雙考出了高分。

上面的只是發生在我身邊的真人真事,也並不是想竭力宣揚戀愛對於考研不合時宜怎麼怎麼的。在這裡是想告訴題主關於這件事情要理性看待,不要一時頭腦發熱。不要到最後,既辜負了愛情,也辜負了自己。

畢竟,你不是乙個人在戰鬥。

(畫外音:C男生就是我)

2樓:警碩君

今天考研前一天了,結束了最後一天在自習室的學習,明天晚上就要去賓館住了,也就是說以後都不會再見到她了,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在乙個樓層學習了將近四個月個月,在走廊背書希望看到她的身影,有她在就感覺安心,然而卻從沒有說過一句話。

雖然考研很累,但是居然想一直這樣持續下去,只要能天天看到她…………有些時候,這種感覺是最美好的。也許你可以邁一步,關係近一步,也可能捅破了這層窗戶紙,會覺得沒有之前想象中的那麼美好。

3樓:小黑兔白又白

勸你還是不要進行下一步,好好安心備考,如果實在不安心可以向朋友傾訴一下,貿然開始一段感情,大部分人是會影響學習的,有捨才有得。沒考上自己心儀的學校,萬一又不在同乙個城市,以後太多的不確定,勸你好好想想,不建議去告白,或者開始一段感情

男生遇到喜歡的女生,怎麼辦?

kk瑤醬 對她好,關注她,你要知道女生的想法,都同意的話,就追她,在一起,聊天時注意她的感受,多了解她,知道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男生遇到喜歡的女生,覺得合適的話,大膽說出來,也別怕被拒絕。 跑丟的阿呆 想知道的是你說喜歡女孩子除了說喜歡她和她聊天還做了什麼表現出自己喜歡她的事情了麼 因為你說你上...

考研遇到互相喜歡的男生怎麼辦

談唄,如果感覺影響太大就和他明說呀。都是過來考研的,都明白對方的處境,可以先談個佛系的,培養一下感情嘛 要相信自己的眼光,很多人都是可以理解的啊,要是一直不說就會一直瞎想。 路遙知多少 先保持聯絡唄,然後考完研在一起不是很好嗎,考完研正好是放鬆的時間,你們可以在這段時間好好相處互相了解,在考研期間還...

21考研途中遇到喜歡的人怎麼辦

嘴角上揚 菇涼吖,用親身經歷告訴你,愛情有的時候真的很脆弱,不堪一擊那種,你想想你比他早畢業,如果你沒考上研究生那就意味著他在學校讀書你在工作,你覺得這種在一起的可能性大嗎,別為了一時快樂葬送了自己的前途。 梧桐樹下 我引用一下最喜歡的政治老師徐濤老師的一段話。1.同一性和鬥爭性在事物發展中的作用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