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不喜歡的嫂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13:51:59

1樓:KEI

有人幫幫我嗎,嫂子還沒入門我就不喜歡了,因為嫂子跟我一樣大,比我哥小7歲,而且跟我家一點都門不當戶不對。雖然說結婚不一定要門當戶對,但是結婚就是等於兩家一起合夥「開公司」呀,互不拖累才是良好的家庭。真的一點都不想這個嫂子入門,能怎麼辦

2樓:王桃

嫂子的關係,就如婆媳關係!我認為面上過得去就行,如果在意過多,必然不開心的。我也有嫂子,也是家裡人都不同意的,但我當時已經成家,父母問我時,我以不了解不能隨意評價為由拒絕回覆。

誰讓我哥喜歡呢?往往嫂子不好,問題多半出在自己哥哥身上的。

3樓:

這麼說吧,按照我直言快語的回答,你不喜歡你嫂子,很正常,但是你哥哥呢,你哥哥肯定喜歡你嫂子,反過來講,你哥哥和她在一起的時間應該比和你在一起的時間長,從另外乙個方面講,你哥哥已經結婚了,而你,不應該過多的干涉他們的生活,至於他們對你父母或者說對你,你都是不能隨便干涉的,你更不能在你父母面前講他們的不是,畢竟,他是你哥哥,她是你嫂子。難道你非得看到你哥哥和他過不下去,離婚了,你就覺著心裡舒服了?說起來,你哥哥若離婚,對你絲毫沒有影響,對你父母影響太大,所以,你還是要擺正自己的位置和心態,不要管太多。

你要記得,每個人都有優缺點,你也一樣,你一定不是乙個非常完美的人,在這個世界上,完美的人是不存在的,之所以我們感覺他完美,只是沒有發現他不完美的一面而已,多包容,只要原則性的問題不存在,就不要有過多的苛求。

遇到這樣的嫂子怎麼辦

dhyzydm 我估計你嫂子花在你身上的錢她認為是對你個人的付出。而你花的錢給你侄子買東西是你這個當姑姑該做的。是你疼愛侄子的表現。買零食水果。難道你不吃麼?你侄子不吃還是你哥不吃?你嫂子這麼說他是覺得對你的付出。沒得到你相應的回報 我覺得你應該換換想法,比如給她買個她種草很久的口紅。或者一條裙子?...

大學遇到不喜歡的室友怎麼辦?

辰子少爺 不喜歡表面不要表現出來。如果舍友太奇葩,那就當做普通舍友就好了,不交往但也不刻意疏遠。畢竟大學舍友很難交心,畢業也分道揚鑣了。 嘉木 要嘛換寢室。要嘛相處試試看。我和我室友就是第二種,之後我們發現對方都很好,話也漸漸變多了。第一印象有時候不是那麼準,所以多相處看看吧 lzrrr 我覺得,大...

上班遇到不喜歡得同事怎麼辦?

斌斌王 個人覺得這個問題也許很多人都會遇到把,職場上,一起工作的同事接觸後你發現自己不喜歡TA,心裡覺得牴觸或者有壓力,其實覺得這是職場上很正常的情況。首先,我是覺得,職場上遇到自己喜歡的同事,甚至遇到不喜歡自己的同事,都有可能。這跟你們彼此的性格習慣有關,但是話說回來,世上沒有一種性格是所有人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