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喜歡的女孩快訂婚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5 03:12:24

1樓:潛龍

目測題主單相思,你喜歡對方是真的,對方未必喜歡你如果乙個姑娘喜歡你,會有什麼舉動呢?

作為被女孩追過的男的,和你說一下。乙個姑娘喜歡你的表現,不會是這樣的。

乙個女孩聽到自己被他人喜歡,當然是滿心歡喜。很多姑娘都喜歡或者享受,被他人追或者被他人喜歡的感覺。

喜歡乙個姑娘,一定要大膽去追。哪怕沒有追上,以後想起來也不後悔,畢竟自己付出努力過。

總比您在這自怨自艾,好多了不是!

2樓:21331232

標題可以改改了,怎麼還互相喜歡了?不是單相思?沒得辦了,趕緊下一批吧。

3樓:

建議直接了斷,祝她幸福。

了斷原因有3:1.婚姻中更重要的是責任感,這就像愛情做藥引子,真正起效的是責任,人一輩子遇到的各種各樣的人太多了,人穩心定,才是乙個家的根基,她已訂婚,若因你起變,若她是逢場作戲那也就說說笑笑就過了,若她真生此意,該女子不是成為妻子的最佳人選。

2.父母見過,婚事已在計畫內的關係,已非談戀愛那麼簡單,她的未婚夫甘願放手也罷,若非善茬,可能你們後十年都不會過得安穩,那時你就真的體會到順理成章順其自然的愛情多麼幸福,奪他人所愛被咬了也很疼的。(有些人不擇手段搞得工作都沒了的有的是,三思啊)。

3.愛情中最美的無非窗戶紙階段和熱戀階段,只可惜此階段很短,你即使跟林志玲談戀愛也是如此,兩人長久的雞毛蒜皮才是關鍵,此刻美,不見得真的過的了日子。

總之這位帥哥,君子不奪人所愛。有些事過了就過了。(寫在最後,這位妹子很可能就是隨口跟你打哈哈的,你也別放心上)

快訂婚了但是反悔了怎麼辦?

Suman 我想題主已經有答案了,只是希望被眾人認可。即便是這樣,我還是想做那個推你一把的人 反悔了就趕緊撤!婚姻不是兒戲,不要以為結了不合適還可以離。無論男女離婚都是傷敵一千,自損八百,離開時都不會好過。訂婚都已經反悔了,肯定是有不可調和的矛盾,婚後一定會變本加厲的。所以,長痛不如短痛,趕緊放手是...

要訂婚了,遇見真心喜歡的人,怎麼辦?

長亭且彬彬 首先,你先確認自己是不是真心喜歡,還是一時的衝動?如果喜歡,實話實說,不將就,是對雙方 家人最好的回應。今晚,我聽到喜歡的女孩子已經領證結婚了 心很疼,已經錯過了 我想哭,但是我哭不出 我不會說如果當初我要是怎樣就會怎樣 但是心痛是我控制不了的 我恐婚,但是還是不由自主的喜歡上她 今晚她...

訂婚了,但是發現不那麼喜歡怎麼辦

我是閱心 1.別急嫁,一急嫁就容易把腦袋當擺設。2.可以退婚。把該還的還他。別指望他爸買車,他房子加你名字。婚前都不加,訂婚了推託,結婚後更不可能。3.再怎麼著都不能不要你的工作。你的工作才是你的飯碗。別人的永遠是別人的,不要去指望他家。沒了工作他和他家更不會善待你。4.你得想想,結婚了再離婚,你就...